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降至个位数,在这里→

时间:2021-11-17 10:45:16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国家卫健委今日通报,16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其中本土病例8例(均在辽宁大连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辽宁)。

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其中本土1例(在河南郑州市)。

黑龙江本土确诊0新增

黑龙江省卫健委今日通报,16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日本输入)。

进返京最新政策今起实施

今日零时起,北京将实施三项从严从紧做好进出京管理的措施——

1. 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

2. 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北京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区人员非必要不离京。

3. 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非必须不进(返)京。

吉林省(1县):珲春市;

黑龙江省(10县):密山市、虎林市、绥芬河市、东宁市、饶河县、同江市、抚远市、萝北县、爱辉区、逊克县;

内蒙古自治区(9县):满洲里市、额尔古纳市、新巴尔虎左旗、二连浩特市、东乌珠穆沁旗、乌拉特中旗、额济纳旗、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阿尔山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2县):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奇台县、青河县、福海县、阿拉山口市、霍尔果斯市、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塔城市、吉木乃县、乌恰县、阿合奇县、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

西藏自治区(3县):吉隆县、聂拉木县、普兰县;

云南省(10县):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勐腊县、勐海县、耿马县、瑞丽市、腾冲市、文山市、马关县、河口瑶族自治县、金平县;

广西壮族自治区(6县):东兴市、凭祥市、宁明县、龙州县、靖西市、那坡县。

向下滑动查看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