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美员工上班摸鱼被罚:有人刷抖音22.5G,有人看八卦资讯17.3G

时间:2021-11-16 21:45:41 | 来源:三言财经

11月16日消息,近日,国美控股集团发布《关于违反员工行为规范的处罚通报》称,有部分员工在办公区域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务,包括刷短视频、玩游戏、听音乐等。

通报显示,有十一名员工被点名批评,处罚内容罗列了各个区域员工所在部门、姓名,楼层数,同时详细列举了员工所做的与工作无关事务细节。

例如有员工听网易云音乐耗费流量22.5G、有员工观看腾讯视频耗费流量22.5G、有员工刷抖音耗费流量18.5G、还有员工刷娱乐资讯耗费流量17.3G。

据媒体报道,被批评的员工将予以警告处罚,部分外包员工则予以清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