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报告:51%的IT领导者认为他们无法缓解数据泄露

时间:2021-11-17 11:31:53 | 来源:

Syntax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51% 的 IT 领导者表示他们无法成功缓解数据泄露或勒索软件攻击。总体而言,该报告显示,领导者倾向于过度夸大他们的实际创新能力。虽然许多高管将自己列为“领先优势”,也被称为创新方面的前 5%,但他们的实际能力反映了不同的情况。

随着当今业务格局不断转变以适应更多永久性混合工作,促进这种工作方法的新兴技术需要熟练的 IT 专业人员,尤其是在网络攻击不断攀升的情况下。高估自己创新能力的 IT 领导者发现自己面临错失关键技术的风险,而这些关键技术将成为其业务的生命线。

然而,幸运的是,混合工作使IT 领导者始终将数字化转型放在首位,而云支出仍然位居榜首。这项研究发现,对于 94% 的领导者来说,由于大流行,云支出增加了,只有 1% 的人表示他们在明年没有云预算。计划不投资任何技术或流程的公司全面处于个位数。这可能是由于持续的人才短缺造成的,因为近一半的受访者 (45%) 表示他们没有迁移到公共云的人才。

尽管如此,商业智能投资将在 2022 年增加。 尽管如此,只有 36% 的公司认为他们拥有实施人工智能自动化的员工,因此自动化投资可能仍面临障碍——尤其是 44% 的公司计划对业务进行重大投资情报能力。近一半 (48%) 的受访企业已将一半以上的流程自动化,但根据计划支出,该数字在未来五年内只会略微增加至 58%。

可能最令人不安的是,81% 的受访者在去年经历了网络攻击。但结果表明,领导者对新的网络安全形势准备不足,因为 6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做好充分准备”来应对网络钓鱼攻击——但网络钓鱼是所报告的最常见的攻击类型。当谈到保护混合工作场所的安全时,近一半 (43%)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公司能够保护他们免受网络攻击只有一定的信心。

看看公司如何在 2022 年全面解决技能短缺问题将会很有趣,因为向合作伙伴的外包将被搁置。托管服务提供商 (MSP) 是明年投资减少幅度最大的类别。同样,外包安全运营中心的预算分配也在缩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