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蔚来汽车公开“无线充电装置”相关专利

时间:2021-03-09 12:46:0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9日午间消息,天眼查App显示,3月9日,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无线充电装置及其线圈切换方法、相关装置”发明专利,公开号CN107181327B,申请日期为2017年4月。

根据专利摘要,该发明提供的无线充电装置及其线圈切换方法、充电站和智能车库,可以保证与无线充电发射线圈/无线充电接收线圈对应的无线充电接收线圈/无线充电发射线圈的位置发生变化时,无线充电发射线圈/无线充电接收线圈与其对应的无线充电接收线圈/无线充电发射线圈的间距均可以达到设定的无线充电距离,可以按照最大功率传输效率进行电能传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