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苹果警告称MagSafe充电器可能会在iPhone 12皮套上留下印记

时间:2021-03-09 12:16:30 | 来源:

苹果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iPhone 12系列。除了12系列iPhone,该公司还推出了MagSafe无线充电器。现在,Apple更新了其支持页面,向用户解释了用户应如何使用MagSafe充电器。

苹果表示,用户不一定需要将MagSafe充电器连接到20W适配器。适配器需要至少12W的功率才能使充电器工作。但是,如果用户决定使用12W适配器,则与使用20W适配器时相比,iPhone充电速度较慢。用户还可以将充电器连接到Mac上的USB Type-C端口或符合其适用安全要求的第三方适配器。

苹果还表示,如果将它们放置在iPhone 12和MagSafe充电器之间,则用户应删除信用卡,酒店钥匙卡或交通卡等物品。在充电时,将这些物体留在充电器和iPhone 12之间会损坏它们的磁条或RFID芯片。但是,用户可以保留其MagSafe盒。

该公司表示,与其他无线充电器一样,MagSafe充电器在iPhone充电时可能会稍微变热。为了延长电池寿命,如果电池温度过高,软件可能会将充电限制在80%以上。大量使用后,iPhone或MagSafe充电器可能会变热,并且充电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当温度下降时,您的iPhone将再次充电。”该公司写道。

最后,苹果公司表示,如果用户在用MagSafe充电器为iPhone充电时将其放在皮套中,则外壳可能会因接触而留下圆形印记。因此,建议在使用MagSafe充电器充电时从iPhone上取下皮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