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英伟达为虚拟世界推出AI Omniverse Avatars

时间:2021-11-18 10:25:45 | 来源:

英伟达今天推出了 Omniverse Avatar,这是一个生成沉浸式 AI 驱动化身的平台。该平台使用户能够利用语音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和模拟来创建识别语音并在真实世界模拟和协作平台(如 Nvidia Omniverse 和其他数字世界)中与人类用户交流的化身。

英伟达表示,使用该解决方案创建的虚拟形象或人工智能助手将能够查看和谈论广泛的主题,并进行客户服务互动。这些行动将包括进行个人约会和预订,以从餐馆订购食物以及完成银行交易。

Omniverse Avatar 的发布将为营销人员提供可用于在虚拟世界中与客户互动的解决方案,以及 Nvidia Omniverse 等模拟平台,用户可以在其中部署头像以促进与消费者的个性化客户服务互动,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智能虚拟助手的曙光已经到来,”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Omniverse Avatar 结合了 Nvidia 的基础图形、模拟和 AI 技术,创造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复杂的实时应用程序。协作机器人和虚拟助手的用例令人难以置信且影响深远。”

英伟达加入人工智能化身竞赛

Omniverse Avatar 的发布也意味着 Nvidia 已进入 AI 化身军备竞赛,与其他成熟的数字助理或化身提供商竞争,包括 Deepbrain、Soul Machines 和 AI Foundation,这些提供商也在尝试创建引人入胜的虚拟角色。

然而,Omniverse Avatar 与许多竞争对手相比具有优势,因为它与 Nvidia Omniverse 集成,拥有超过 70,000 名个人创作者。现在 700 家公司,从 BMW Group 到 Epigraph、Ericsson 和 Sony Pictures Animation,都可以使用沉浸式 AI 化身来推动 Omniverse 中的数字体验。

同时,这些化身由于使用了威震天 530B 大型语言模型(一种预先训练的模型,使化身能够识别、理解和生成人类语言),因此可以很好地在 Omniverse 中提供有意义的交互。

这种语言模型使化身能够回答有关广泛主题的问题,使他们能够将复杂的故事总结成简短的格式,识别多种语言的语音,然后进行翻译,从而提供人类用户无法提供的信息进入。

沉浸式人工智能在行动

作为黄在英伟达 GTC 活动上的主题演讲的一部分,他在两次演示中重点介绍了英伟达人工智能软件和英伟达生成的语言模型威震天-图灵 NLG 530B 的功能。

在第一次演示中,黄开始与自己的数字化玩具版本进行实时对话,在那里他讨论了从医疗保健诊断到气候科学的话题。

然后,Huang 演示了在餐厅售货亭工作的客户服务化身,当他们订购素食汉堡、薯条和饮料时,可以看到并与两位顾客交流。

许多其他供应商,如 Soul Machines,都试图创造类似人的化身,并努力减轻恐怖谷效应,在这种效应中,逼真的化身会引起用户的不安感。英伟达通过采用一种轻松愉快的卡通美学来避免这种情况,这种美学不太可能让 Omniverse 中的用户感到不安。

然而,虽然主题演讲中的初始演示看起来很有希望,但当 Nvidia Omniverse Avatars 在虚拟世界中的真实面向客户的环境中与具有很高期望的人一起工作时,它们的吸引力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