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irtel获CERT-IN称号 以提供网络安全服务

时间:2021-05-06 11:37:13 | 来源:

巴蒂电信表示,它已经得到了计算机紧急响应小组(CERT-IN)的大力支持,这将使这家电信专业人士可以向政府组织提供其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声明说,借助这一功能,Airtel将能够为工会政府和州政府以及公共部门实体以及企业客户提供其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Airtel补充说,Airtel通过Airtel Secure向企业客户提供端到端托管安全服务,该服务将Airtel强大的网络安全性与通过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交付的尖端解决方案相结合。

作为Airtel Secure的一部分,Airtel设立了一个安全情报中心,可以使用先进技术和AI / ML工具来跟踪和缓解潜在的在线威胁。

该公司表示,通过与思科,Radware,VMWare和Forcepoint等全球领先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Airtel Secure已创建了最全面的解决方案组合-从端点保护,电子邮件保护到云DDOS保护等等。

“ Airtel得到了超过一百万家各种规模的企业的信任。CERT的安装是我们在成为安全性方面成为企业首选合作伙伴的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是当今数字互联世界中的头等大事。” Ajay Chitkara Airtel业务总监兼首席执行官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