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太阳系中看到的来自外太空的彗星最原始的物体

时间:2021-05-06 11:37:13 | 来源:

据发布的两项研究详细介绍了它的独特特征,这是新观测到的星际彗星,是我们太阳系中有史以来最原始的外太空游客。

原始的天文学描述了一种彗星,它从未经过足够接近恒星的地方,无法通过其灼热而转变。

2I / Borisov是由乌克兰天体物理学家Gennady Borisov于2019年在克里米亚MARGO天文台发现的,它只是我们行星系统中检测到的第二个星际物体。

第一个小行星-被称为Oumaumua的小行星,在夏威夷语中大致表示“侦察兵”-由于其空前的特性而使科学家感到困惑。

这两个物体的轨迹都不受太阳束缚,这表明它们是通过另一个太阳系的空虚空间进入我们的道路的。

一个国际团队在《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发表文章,描述了2I /鲍里索夫的昏迷(彗星核周围的星云状包裹体)如何以比典型彗星更高的速率偏振光。

有证据表明,这颗彗星在开始其星际航行之前可能没有非常接近其自身的恒星。

来自恒星的热量会蒸发彗星的冰粒,释放出尘埃颗粒。

较轻的颗粒形成彗星的尾巴,而较重的颗粒则落回到彗星的表面,形成外壳。

观察彗星的尾巴可以帮助科学家了解其原始程度或完整性。

马里兰大学天文学系的合著者Lioudmila Kolokolova解释了这一发现,涉及到彗星,彗星周围包裹的气体云和粒子云。

她告诉法新社:“由于我们观察到非常均匀的昏迷,没有喷射现象和其他特征,因此我们认为彗星没有结壳。”

“因此,它实际上是一个原始的物体,不受辐射和带电粒子的影响很大。”

研究人员说,只有另一颗彗星-Hale-Bopp彗星,由业余天文学家于1995年发现-表现出相似的偏振光。

“极低的赔率”

发表在《自然天文学》上的第二篇论文分析了2I /鲍里索夫昏迷中的尘埃,发现它由微小的“卵石”组成。

据欧洲南方天文台的天文学家本·杨说,这种致密的卵石粉尘可能是由其形成而引起的,“可能是由于巨型行星的引力搅动,就像我们自己的太阳系中一样”。

她说,迹象表明2I /鲍里索夫的组成“非常类似于太阳系彗星”。

她补充说,在广阔的空间中,星际物体的数量可能比迄今为止在太阳系中观测到的两个星体都要多。

她告诉法新社:“我们认为其他恒星周围还有许多小行星和彗星。”

“但是,由于我们和其他恒星之间的距离很大,发现这些流星的可能性非常低。”

她说,即使使用现有最大的望远镜进行彗星狩猎,科学家们也希望每年仅发现一个这样的天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