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工资谈判开始了 这是成功脱身的方法

时间:2021-11-17 15:07:27 | 来源:

去年,公司似乎在左右裁员。今年,似乎公司的招聘速度不够快。

Jobvite 报告说,这不足为奇,这导致了薪资谈判的增加。事实上,Jobvite 最近接受调查的招聘人员中有 73% 表示,他们发现求职者和现有员工之间就更高的薪水进行谈判的情况有所增加。56% 的招聘人员表示,他们所服务行业的平均工资今年有所增加。

如果你想争取更高的薪水,今天的劳动力市场非常有利于它。这是如何将其拉下来。

当你申请新工作时

作为求职者,您最不想做的就是变得贪婪。同时,你不应该卖空自己。如果你得到一份你不满意的薪水来代替你喜欢的工作,你应该毫不犹豫地要求更多的钱。

但该请求应该有一个基础,为此,它会有助于进行一些研究。在线挖掘数据,看看您申请的职位在您所在的地理区域内的平均工资是多少。Glassdoor 等网站是这方面的良好资源。如果你的薪水是 60,000 美元,但你可以指出数据显示你的角色的平均工资是 65,000 美元,这就说明你需要更多的钱。

当您希望在目前的工作中赚取更多收入时

如果是针对您已经拥有的工作,进行薪资谈判会有所不同。虽然您绝对应该进行研究以支持更高的工资,但您也可以采用其他策略。

一方面,如果您为公司提供独特的价值,仅此一项就可以成为提高薪酬的理由。因此,为此,请毫不犹豫地谈论这样一个事实,即您拥有同事所不具备的某些技能,或者您不止一次帮助您的团队摆脱困境。

你也可以谈谈你在工作中的奉献精神。如果您经常在下班后回复电子邮件并在周末登录以处理紧急情况,那么您需要强调这一点。提出这一点可能会提醒您的公司,失去您将是一件坏事——支付更多的钱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是有道理的。

最后,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中,您还可以指出这样一个事实,即通货膨胀使几乎所有东西都变得更加昂贵,如果没有像样的加薪,您(和您的同事,就此而言)可能真的很难跟上.虽然在薪资谈判过程中提出个人财务问题通常是不可取的,但最近通货膨胀如此猖獗,提到它可能是合理的。

高薪对你有什么好处?

无论您是想接受工作机会还是在目前的职位上赚取更多收入,更高的薪水都可以在许多方面改善您的生活。它不仅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管理账单,而且还可以让您增加储蓄、偿还债务并实现其他目标。

如果您觉得您的潜在雇主或现任雇主可以做得更好,请不要害怕协商薪水。鉴于许多行业都面临招聘难题,您可能会对公司在谈论金钱和提高报价方面的顺从程度感到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