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MO和C级高管报告:伙伴关系的基因

时间:2021-03-06 20:57:11 | 来源:互联网

Infosys发布了报告“CMO和C级高管—伙伴关系的基因”。一半的IT高管(51%)认为CMO角色可以在未来2年内被其他职位取代。

CMO和CIO的未来

关于CMO角色在未来两年中将如何发展,营销和IT受访者一致认为,该角色发展的主要方式将是通过网站和销售抵押品支持销售以及管理创意解决方案(营销: 62%; IT:75%)。但是,与市场营销人员相比,IT受访者更可能认为CMO的角色将越来越多地涉及客户和新产品开发(营销:53%; IT:60%)。

两个受访者群体对CMO角色发展的第三种方式的估计有所不同。一半的IT受访者(51%)认为CMO将被其他首席营销官(例如首席增长官)取代,市场营销受访者则认为该角色将演变为提出下一个大创意的有远见的人(54%)。

当谈到首席信息官的角色及其发展方式时,营销和IT部门的态度更加相似。大部分人认为该角色将随着利用技术知识的任务而发展(营销:71%; IT:64%);两组中都有50%的受访者认为设定愿景并与CMO合作将决定CIO的未来。

也就是说,IT受访者更相信CIO的角色将逐步发展为制定面向客户的解决方案、全球机会和新的收入线(营销:33%; IT:42%)。

首要业务目标

对数字营销计划的最高业务目标的调查也显示出营销团队与IT团队之间的差异。

市场营销和IT受访者都认为改善客户体验是一个关键目标(营销:54%;IT:46%)。50%的营销人员认为通过多渠道实现无缝客户参与也是关键目标之一,但是只有23%的IT受访者这么认为。

尽管IT受访者认为改变企业文化(46%)和提高运营效率(42%)是数字营销策略的首要目标,但很少有营销受访者有相同的想法(31%)。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