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为高管回应涉足养猪传闻#登上热搜 网友:养猪也是发展制造业

时间:2021-03-05 11:46:1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5日上午消息,#华为高管回应涉足养猪传闻#登上微博热搜,此前,“华为涉足养猪”曾引发网友热议。

昨日,针对此前外界盛传的华为入局养猪行业一事,华为机器视觉总裁段爱国在今日好望云服务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回应称,华为不养猪,而是赋能企业养好猪。

今年2月,华为机器视觉总裁段爱国在网上爆料:华为推出了华为智慧养猪解决方案。该方案提出,养殖业的发展方向是数字化、智能化和无人化。

针对此事,有网友评论称,“网易笑而不语,养猪赚大钱”。也有网友表示:“养猪也是制造业,也可以做成大产业成为行业、或者地区的一个支柱产业!相比于造芯片和造汽车,更建议初创业者多养点猪、羊和牛等……农民养几头猪是为了发展庭院经济或者过个好年,如果养1万头、百万头、甚至千万头猪就是在发展制造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