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英伟达转型为全栈计算公司

时间:2021-11-18 10:25:47 | 来源:

英伟达正在使用今天开始的GTC 会议来展示它如何构建全栈技术,以便任何有志于利用它们的企业都可以获得人工智能和沉浸式体验。

在为新闻界举行的预先简报中,英伟达的高管们勾勒出新兴的 Omniverse的愿景。英伟达不仅在描绘虚拟世界的未来,而且希望用实时化身填充它们,这些化身使用自然语言 AI为现实世界的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在虚拟道路上行驶的虚拟汽车可以帮助完善现实世界自动驾驶汽车的设计。虚拟机器人可以培育出更好的物理机器人。比萨交付可以更快。英伟达计划提供GPU 芯片、软件和云服务来支持这些不同的用例。

所有这一切都计划在欧洲中部时间上午 9 点作为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主题演讲的一部分宣布。

“您将看到 Nvidia 向全栈计算公司的转变,”嵌入式和边缘计算副总裁兼总经理 Deepu Talla 说。例如,一家餐厅可以在售货亭(可能在您的桌子上或旁边)建立一个与您互动的虚拟服务员,表示为能够进行对话、理解您脸上的皱眉并提出建议的实时头像从菜单。支持这一愿景的英伟达的一些产品将是 Metropolis 计算机视觉、Riva 对话式人工智能、Merlin 推荐系统——以及环绕所有这些的 Omniverse。

Talla 说,英伟达创建了一个“统一计算框架”,将 AI 模型视为可以一起运行或在分布式混合架构中运行的微服务。

Omniverse 是英伟达关于可互操作的“元节”虚拟世界的概念,它建立在通用场景描述的基础上,通用场景描述是最初由皮克斯开发的规范。“我们认为 USD [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on] 是 3D 的 HTML,”Omniverse 平台副总裁 Richard Kerris 说。他说,虽然它可能不受像 W3C 这样的组织管理,但一个公司财团正在努力推进美元。例如,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on 最近添加了 Nvidia 与 Apple 和 Pixar 合作开发的刚体物理模型。

同时,Apple 的参与意味着可以用 iPhone 扫描物体并将其导入 Omniverse,Kerns 说。今天的公告之一是推出企业版 Omniverse,起价为每年 9,000 美元。

Talla 承诺 Riva 的企业版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而免费版本将继续提供给小公司和个人开发者。他说,对话式人工智能已经改进到可以根据任何语音生成合成语音的程度,只需 30 分钟的训练数据。他说,这是对七种语言的“世界级语音识别”的补充。早期采用者包括一家大型保险公司和 RingCentral、云电话和统一通信即服务公司。

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

Nvidia 并不完全是关于虚拟世界,它还提供基于其 GPU 和 Arm CPU 组合构建的 Jetson 机器人平台。计划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发布的 Jetson AGX Orin 版本承诺在与之前的 Xavier 版本相同的外形尺寸内提供 6 倍的处理能力。据英伟达称,Jetson AGX Orin 每秒可提供 200 万亿次操作,就像一个支持 GPU 的服务器,您可以放在手掌中。

但即使是在物理机器人上的工作也会连接回 Omniverse。Nvidia 最近宣布了一个工具包,用于将开源机器人操作系统 (ROS) 与 Isaac Sim 集成,后者是机器人应用程序的模拟环境。Talla 说,使用 Isaac 进行数据复制可以在充满合成数据的世界中测试机器人的虚拟实例。“在物理领域训练机器人真的很难。在模拟中这样做更便宜、更安全、更快,”他补充道。此外,由于数据是合成的,您可以跳过训练机器学习模型的“标记”步骤,因为系统已经知道虚拟世界对象应该是什么。

出于类似的原因,英伟达与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包括首先在 Omniverse 中测试他们的设计,然后再将其上路。“我们利用 Omniverse 进行车辆训练和测试的模拟,以确保它们的安全,”Nvidia 汽车副总裁 Danny Shapiro 说。他说,使用合成数据在模拟道路条件下测试自动驾驶软件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简化标记环境中物体等问题,并最终与车辆在现实条件下的行为相协调。

供应链、披萨配送和企业

与此同时,英伟达正在努力使其技术更容易被那些可能没有制造机器人但确实有 AI 可以帮助他们解决的实际业务困难的企业使用。“希望应用人工智能来自动化供应链规划、网络安全和对话式人工智能的企业现在有了新的框架来帮助他们开始,”企业和边缘计算副总裁兼总经理贾斯汀博伊塔诺宣称。

对于供应链优化,英伟达拥有加速物流和运营算法的ReOpt 框架。博伊塔诺说,ReOpt 特别适用于最后一英里交付,例如作为与 Domino's Pizza 合作的一部分,以优化司机在单次前往给定地址列表时应交付的比萨数量。“向满意的客户交付比萨饼的时间和成本效益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展示了加速计算的力量所在,因为你花在计算要做什么上的每一分钟都是你真正将这些比萨饼交付给客户所损失的一分钟。”

为了促进网络安全,英伟达推出了 DOCA 1.2,这是对其 SDK 的更加支持云的更新,用于对英伟达 DPU 进行编程以隔离和控制数据中心流量,以及 Morpheus,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零信任应用程序框架。Boitano 说,Morpheus 的工作原理是对应用程序和用户之间的每个交互组合进行建模,以了解正常行为的样子,从而允许它标记或阻止网络上的异常行为。DOCA 1.2 计划于 11 月 30 日发布,而 Morpheus 的早期访问版本现已推出。

与 Nvidia 合作的网络安全供应商包括 Palo Alto Networks 和 Fortinet。

另一个框架 NeMo Megatron 面向希望帮助构建具有潜在数万亿个参数的大型语言模型的企业。该软件旨在在 Nvidia DGX SuperPod 20 节点服务器阵列上运行。

为了让这一切更容易实现,英伟达与 Equinix 合作,在全球数据中心提供该技术的预配置实例——两个在亚洲,三个在美国,四个在欧洲。

医疗保健和药物发现

会前介绍的最后一个领域是医疗保健,英伟达声称在抗癌方面取得了进展,与斯隆凯特琳纪念医院合作,以及与圣裘德儿童医院合作微调儿童放射疗法。英伟达的技术正在进入手术机器人领域。

医疗保健副总裁兼卫生总经理金伯利鲍威尔表示,医疗保健行业的数据量复合年增长率最高,达到 36%,医院每年产生 50 PB 的数据,为更好地利用这些数据创造了机会关心。

Powell 表示,凭借其 Clara Holoscan 医疗设备 AI 将于 11 月 15 日上市,Nvidia 正在“为来自医疗设备的流数据的可扩展软件定义处理提供一体化的计算基础设施”。

与此同时,英伟达试图打破药物发现中的模拟瓶颈,对候选药物如何与蛋白质结合的分子生物学的理解正在迅速加速,但科学家们想要执行的一些模拟计算量太大而无法实用。然而,英伟达发现,通过应用一种不同的技术——称为密度函数的物理建模,而不是量子方法——它可以在模拟分子键如何形成和断裂的模拟上实现 1000 倍的性能,鲍威尔说。因此,以前需要三个月才能完成的模拟可以在单个 GPU 上在三个小时内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