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potify看到Friends播放列表中的80%飙升 因为粉丝们为特别重聚做准备

时间:2021-06-22 11:32:13 | 来源:

在结束 17 年后的今天,老友记又回来了。《老友记:重逢》将以流行情景喜剧的原始演员阵容以及客串演出为特色。自从宣布重聚以来,全世界的粉丝都疯了,我们可以在社交媒体和Spotify上清楚地看到这一点。Spotify 分享了其全球和印度用户如何为重聚做准备的见解。

在 Spotify 上播放官方“朋友”播放列表时,朋友们似乎在印度拥有最大的粉丝。在此播放列表中,印度次之的是土耳其、德国、美国和巴西。上周,《老友记:重逢》的预告片发布时,《老友记》播放列表也增加了 80%。与三年前相比,Spotify 今年在 Friends 播放列表上的流量增加了 4,000%,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200% 以上。

18-24 岁之间的 Z 世代听众在 Spotify 上播放官方 Friends 播放列表的次数最多,其次是 25-29 岁年龄组。在歌曲方面,伦勃朗的标志性老友记主题曲 I'll be there for you 在全球已获得超过 1.37 亿的播放量。菲比的臭猫也被播放了 150 万次,其中包括这首歌的三个版本。据说 Phoebe and the Hairballs 的 Smelly Cat Medley 是最受欢迎的版本。Spotify 还强调,用户创建了大约 1,800 个 Smelly Cat 播放列表。

如果您仍然想知道在哪里观看《老友记:团圆》,它将于今天下午 12:32 在印度的 ZEE5 首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