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钟薛高致歉信:创业初期的两次行政处罚如同警钟

时间:2021-06-17 20:46:0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7日晚间消息,钟薛高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称:“最近社交平台上因某些原因再次引发了关于钟薛高曾收到上海市行政处罚的讨论,又一次提需我们:过去犯过的错虽然可以改正,却无法抹去。曾经在创业初期的两次行政处罚,如同警钟,不断提醒我们要更谨慎、更准确、更负责任地与用户沟通。很感谢政府部门和公众对钟薛高的关注与监督,同时,对于我们曾经犯过的错误以及给大家带来的困扰,我们再次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以下为致歉信全文:

说明

自2018年成立至今,钟薛高正在从一个创业小公司,逐步转变为一个有一定影响力的本土雪糕品牌,三年以来,在创业的道路上,钟薛高确实由于疏忽犯下过错误,在网络平台上与消费者沟通时,曾使用了不当描述,对消费者们造成了误导,给公众带来了错误的印象。

而最近社交平台上因某些原因再次引发了关于钟薛高曾收到上海市行政处罚的讨论,又一次提醒我们:过去犯过的错虽然可以改正,却无法抹去。曾经在创业切期的两次行改处罚,如同警钟,不断提醒我们要更谨慎、更准确、更负责任地与用户沟通,很感谢政府部门和公众对钟薛高的关注与监督,同时,对于我们曾经犯过的错误以及给大家带来的国扰,我们再次郑地向大家道歉。

2018年9月,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们在当时的官网中关于产品原材料及生产设备方面的不当表述做出了提醒并处到6000元: 2019年3月,在更新天猫页面的产品指述时,混淆了特牛乳(配方不加水)和经牛乳(配方含水)两款产品的描述,再次对消费者造成了误导,对此,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出了我们的错误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也提醒发展中的中草高,在与大家沟通时,要用三注意沟涵内容的准确性,钟薛高在收到处罚通知后,第一时间向政府部门提供了相关材料,缴纳罚款并马上做出了整改。

当时的钟薛高处在创业切期,因为经验不足,对相关条例了解不够清晰,更重要的是内部对于上游供应南和传播满的监管审查机制不完善,导致这样的错误出现,我们深感痛心。深刻感识到,要想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必须在原样、产品、传播各个端口投入更大的力量,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在接受工商行政处罚之后的两年多时间里,钟薛高做出了以下改善措施:

1.加强专业的法务、上游原料品控人员力量,尽可能对各个环节做到求真求实。

2.对钟薛高所有对外沟通渠道进行梳理排查,去除容易造成误解的表述内容。

3.定期检查钟薛高所有沟通交流平台,确保平台上相应信息的真实性与准确性。

4.建立宣传审核机制,尤其涉及到产品原料、生产技术及生产设备的描述,在与消费者沟通之前,提前确认相关证书报告及说明资料上的表达内容,不使用导致误解的词汇。

5.钟薛高所有员工全面深入学习广告法,进一步完善公司对外沟通的准确性,避免沟通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

6.持续聆听消费者们通过社交媒体和销售渠道给我们提出的建议,定期向钟将高品牌有关职能部进行反馈并整改。

7.不断向食品卫生安全部门咨询并学习相关知识,持续与政府部门合作,推动行业发展,不断为消费者们提供优质、美味、安全的产品。

未来,钟薛高在发展的道路上依然要心存敬畏,不断完善自我,也欢迎消费者严格监督我们,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更好的中国雪糕。

再次致歉!

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2021年6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