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witter Spaces现在可在移动和桌面浏览器上使用

时间:2021-06-22 11:32:15 | 来源:

Twitter 使从移动和桌面 Web 浏览器加入 Spaces 成为可能。早期的Twitter Spaces仅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现在,用户也可以从浏览器加入 Spaces 房间。在将功能扩展到更多用户后,Twitter 一直在对 Spaces 进行一些快速更新。

Twitter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将 Spaces 扩展到更多平台。它还强调了 Spaces 的三个关键重点领域。首先是“适应你的屏幕尺寸”的基础设施和监听 UI。第二是为预定空间设置提醒,第三是可访问性和转录。Twitter 还举例说明了 Spaces 在网络浏览器上的外观。一张图片显示了加入空间的用户界面。它很像移动应用程序版本,您可以在其中查看主持人的姓名、描述和参与者列表。

第二个图像显示了一个正在进行的空间窗口,它位于屏幕的右侧。因此,您可以在浏览推文的同时收听 Space 对话。Twitter 还显示显示在窗口底部的 Space 的实时转录。但是有一个限制。虽然您可以通过浏览器在 Spaces 中加入、聆听和发言,但您还无法开始。Twitter 向 The Verge 证实了这一点,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可用的消息。

随着 Spaces 现已在 Web 浏览器上可用,这表明 Twitter 对其 Clubhouse 竞争对手非常认真。它最近开始测试“Ticketed Spaces”,允许特定用户为其 Spaces 出售门票。Twitter 还推出了 Spaces 的日程安排和提醒功能,让用户更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