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米电视6至尊版宣称高端LCD画质,全系百级分区起步

时间:2021-06-22 10:46:06 | 来源:IT之家

小米电视 6 发布会定于 6 月 28 日下午两点,内部代号“无冕大师”,官方此前称将挑战万元画质天花板新高度。

今日,小米官方预热,高端 LCD 画质就是多分区的 PK,分区越多画质越好。小米电视 6 至尊版,全系百级分区起步。

IT之家了解到,发布会当天还会有另一款旗舰产品,可能是搭载 GeForceRTX 3050Ti 光追独显的小米笔记本 Pro。

上一代旗舰小米电视 5 Pro 发布于 2019 年 11 月 5 日,目前售价 5999 元起,而采用 OLED 屏幕的 65 英寸大师和 55 英寸 OLED 电视则达到了 9999 元和 49999 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