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联想第四季度利润增长512%超预期

时间:2021-06-22 11:32:14 | 来源:

中国联想集团周四公布第四季度利润增长 512% 好于预期,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家工作和学习对这家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有需求。

Refinitiv 的数据显示,截至 3 月 31 日的季度利润跃升至 2.6 亿美元,高于七位分析师平均估计的 2.047 亿美元。

收入从一年前的 105.8 亿美元增长 48% 至 156.3 亿美元。分析师预计收入为 143.3 亿美元。

联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董事会建议在截至 3 月 31 日的年度派发每股 24 港仙的末期股息。2020 年,它派发每股 21.5 港仙。

根据研究公司 Gartner 的数据,继 2020 年基数疲弱之后,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增长了近三分之一,这是自 Gartner 20 年前开始跟踪 PC 市场以来的最快同比增长。

Gartner 表示,联想以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巩固了其在个人电脑市场的领先地位,领先于惠普公司的 21.4% 和戴尔科技公司的 1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