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为什么Rivian汽车股票持续走高

时间:2021-11-17 15:10:20 | 来源:

连续第四天——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的第四天——电动汽车新贵和据称是特斯拉杀手Rivian Automotiv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VN) 的股票周二走高。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尽管今天没有新消息来解释这种热情,但 Rivian 的股价已经又上涨了 6.3%。

也就是说,没有关于 Rivian 的新消息。然而,事实证明,Rivian 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对手之一Lucid Motor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CID)昨晚刚刚报告了其 2021 年第三季度的收益——似乎投资者对此非常兴奋。

尽管 Lucid 报告的亏损幅度和销售额低于预期,但投资者对这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其 Lucid Air 轿车刚刚获得Motor Trend年度汽车奖的消息反应积极。他们也很高兴得知 Lucid 在第三季度预订了 13,000 辆新车销售预订 - 自第三季度结束以来的六周内,这一数字增加到了 17,000。

而清醒也宣布,该公司已经开始生产汽车,以履行在其先进的制造工厂(“AMP-1”)卡萨格兰德,亚利桑那州,其中“建设的第二阶段”已经开始增加285万所有这些订单平方英尺的制造空间。

所有这些都说明电动汽车的采用速度似乎正在发生,这对 Lucid和Rivian(当然还有特斯拉)来说都是好兆头。

尽管如此,我仍然认为投资者需要对这些公司保持谨慎,这些公司现在的市值超过 760 亿美元(Lucid),几乎是 Rivian 的两倍——1410 亿美元。可以说,无论梦想实现的速度有多快,为梦想付出的代价似乎都很大。如果您考虑到在这些公司开始预订一些销售并报告一些利润之前,您就不可能知道他们的汽车将获得什么样的利润率。

在此之前,您可能知道 Lucid 的价格和 Rivian 的价格——但您不会知道其中任何一个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