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ableau与Slack集成使分析变得敏捷可访问且可操作

时间:2021-11-18 10:25:55 | 来源:

商业智能和分析提供商Tableau今天推出了与Slack的集成,以改进企业检索分析的方式。该集成将使用户能够完成自然语言问题,从而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直接从 Slack 收集见解。

正如 Tableau 首席产品官 Francois Ajenstat 所解释的那样,“帮助人们查看和理解数据是我们的动力。无论您是分析师、业务人员、IT 经理还是开发人员,我们都在为任何人、任何地方的人提供更轻松、更快速和更可操作的分析。通过在工作发生的地方直接进行分析,使其更智能、更可操作,并支持自助数据管理,我们将使更多的组织能够建立数据文化并推动分析取得成功。”

宣布这一消息是在大流行导致数据爆炸之后发布的,员工离开办公室并进入越来越多的数字空间以支持远程工作。在这种环境中,许多决策者都在努力获取有效运营所需的洞察力,而 Tableau 正在帮助简化这种环境。

可访问的数据分析

在接受 VentureBeat 的独家采访时,Ajenstat 解释了公司投资合作的原因,“我们的工作方式与以往不同,我们都是数字化的,在任何地方工作,因此分析必须在业务流程中,它必须在人们工作的地方可用。”

Ajenstat 详细表示,Tableau 客户将可以访问“从 Slack 构建的主动数据洞察力,因此他们可以随时掌握数据。”在实践中,这就是用自然语言提问的能力。

Tableau通过 Slack 提供自然语言功能,因此您可以用自然语言提出有关业务数据的问题并获得数字答案。想象一下,能够问他们一些复杂的问题,例如:“我上个月在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是多少?”阿詹斯塔特说。

这种方法的目标是让数据“更像一个同事”,您可以向其提问并立即获得答案,而不是您需要通过仪表板和报告来理解的海量数据集。

Tableau 的Slack集成表明该公司正在采用与 Microsoft Power BI 类似的方法,后者为用户提供Microsoft Teams 中的 Power BI 选项卡,但更进一步为用户提供应用内自然语言交互,因此他们可以提出问题而不是被动使用分析内容。

提高数据素养

在宣布期间,Tableau 还宣布将通过承诺培训 1000 万名数据专业人员来共同努力提高数据素养。“未来的技能将是数据技能。这是世界经济论坛认定的顶级技能之一,”Ajenstat 说。

“数据技能对业务成功至关重要。那些能够访问数据的人比其他几乎无法生存的人更有可能蓬勃发展。然而,供不应求。[国际数据公司] IDC 报告称,组织中只有 30% 的人习惯使用数据分析,因此存在很大差距。”

增强决策能力

Tableau 还推出了两款旨在帮助组织改进决策的新产品;模型构建器和场景规划。Model Builder 使用户能够与 Einstein 发现引擎协作构建和使用预测模型,Scenario Planning 使用户能够比较替代方案。这将使决策者能够做出更准确的预测决策并保持卓越的运营。

“企业知道他们必须利用数据的力量来保持敏捷并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做出响应。对于这些企业而言,成功取决于培训并让组织中的每个人都能使用数据并做出更好的决策,”Tableau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Nelson 说。

这些平台将帮助用户更有效地浏览他们的数据并做出更好的决策。虽然这些预测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并非旨在接管决策制定,但它们确实提供了一种比人类单独组合更简化的方法来收集洞察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