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数据治理工具图谱研究报告(2021版)

时间:2021-11-19 08:55:37 | 来源:互联网

自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后,国家层面先后发布《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 2016-2020)》等政策文件,以大数据赋能经济转型升级和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助力数字中国建设。经过多年发展,大数据应用场景不断深入,在民生服务、经营决策、风险控制、绩效考核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2021年9月28日,由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1全国大数据标准化工作会议在济南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数据治理工具图谱研究报告(2021版)》。

《数据治理工具图谱研究报告(2021版)》基于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数据治理规范及数据质量评价等标准,结合重点行业数据治理工具的应用情况、典型数据治理工具厂商的功能架构研制而成。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