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P Bullhound:2021年Q2亚洲投资报告

时间:2021-08-30 08:55:37 | 来源:互联网

GP Bullhound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亚洲投资报告”。

从大流行中恢复

▪由于疫苗的推出和主要市场的限制性政策逐步放松,亚洲对欧美的投资活动从大流行低点全面复苏。

第二季度创下投资历史新高:52家欧洲科技公司从亚洲投资者那里融资26亿美元,107家美国科技公司从亚洲投资者那里融资超过97亿美元。

并购反弹,尤其是对美国的并购,交易量和价值都比第一季度翻了一番多。

▪就行业而言,软件和金融科技仍然最受亚洲投资者欢迎。

中国卷土重来

▪第二季度,中国投资者的整体交易量环比增长 50%,主要受美国和亚太地区目标的推动。

▪在中美关系改善的预期下,中国投资者恢复了对美国科技的投资。但是,大多数收购仍受到阻碍。

▪腾讯继续领跑海外投资,共有6笔交易,其中3笔涉及金融科技;其次是CreditEase,2笔涉及金融科技投资。

东南亚的崛起

▪与前两个季度相比,欧美投资者在东南亚的资本配置都有所增加。

▪对美国投资者而言,东南亚首次超过印度,成为亚洲科技投资的首选目的地。

区块链狂潮可持续?

▪亚洲资金在第二季度涌入区块链相关资产:41笔投资中有20笔来自中国投资者。

▪亚洲的区块链相关资产也受到欧美投资者的欢迎,共有21笔交易。

▪预计主要参与者将继续乘风破浪,而投资者开始对监管的不确定性和加密市场的波动性更加谨慎。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