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3份惊人的收益洞察显示为什么Coupang是顶级电子商务股票

时间:2021-11-18 14:39:44 | 来源:

在第三季度财报11月12日,韩国电子商务剑圣Coupang(NYSE:CPNG)宣布48%,比去年同期(同比)的季度销售增长,但其股价下降次日8%。销售额增长是韩国全国电子商务增长率 20% 的两倍多——这一数字连续 12 个季度都没有低于 20% 的增长率。

Coupang 的活跃客户群也同比增长 20% 至 1,680 万,连续第 15 个季度增长 20% 或以上。除了这种增长之外,Coupang 收益的三个具体见解表明,它可能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电子商务业务之一——而且所有这些都以降低投资者的股价。

Coupang Eats:韩国排名第一的应用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om Kim 强调,Coupang Eats 成为 2021 年韩国 iOS 下载量最多的应用程序和 Android 下载量第二的应用程序(仅次于 COVID 疫苗应用程序)。客户对 Coupang送餐服务的快速采用似乎是一个领先指标电子商务公司向前发展的重要增长途径。

凭借其稳定的现金产生核心业务和 40 亿美元的现金余额,Coupang 一直在大力投资其物流和交付网络。凭借独特的人口密度,与亚马逊和MercadoLibre等同行相比,韩国国土面积小,可以为 Coupang 带来重大的效率优势。

结合广告和一些其他项目,Coupang Eats 构成了公司的其他收入部门。第三季度销售额超过 5 亿美元,其他收入同比增长 113%,目前占 Coupang 总销售额的 10% 左右。管理层没有为 Eats 提供具体的增长前景,但认为它仍处于扩大其食品配送网络的早期阶段。虽然 Coupang Eats 是这个快速扩张的细分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但其广告业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并提供了额外的增长选择。

广告收入暴涨

凭借接近三位数的增长率,Coupang 的广告业务也正迅速成为 Coupang 的重要增长途径。在谈到这个新兴业务部门的重要性时,Kim 表示:“我们的货币化努力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我们仍处于早期阶段,预计未来广告将对利润率做出重大贡献。”

Coupang 在广告界开辟了一条新的增长道路,借用了亚马逊的剧本,因为后者预计2021 年的广告收入将超过300 亿美元。虽然这 300 亿美元的广告收入仍不到亚马逊总销售额的 10%,但这是一个非常高的利润单位,并且很好地增加了公司 90 亿美元的 TTM 自由现金流。

这突显出,虽然它仍然是 Coupang 整体销售额的一小部分,但广告市场传统上的高利润率可能会增加管理层对建立长期现金产生潜力的关注。尽管第三季度其他收入部门的 5 亿美元销售额以及第三方和 Coupang Eats 销售额仍有些隐藏,但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该部门的最新进展。

毛利增速加快

由于建立其业务所需的高资本支出,最好通过毛利润增长和毛利率扩张来查看 Coupang 的整体进展。从 2020 年到 2021 年,Coupang 增加了与之前在 2020 年之前建造的总平方英尺一样多的新基础设施。除此之外,它预计仅在 2021 年就将其生鲜杂货配送中心的基础设施增加一倍。理想情况下,这种扩张应该会增加可以从更多交易中产生的利润。

此外,由于 COVID-19 的限制和劳动力困难,Kim 认为 Coupang 牺牲了 5 个百分点的销售增长,因为它专注于完成现有订单而不是增加新订单。尽管这些损失的销售在短期内会受到伤害,但通过让现有客户对其服务感到满意,这应该被证明是一个明智的长期决定。

尽管存在这些不利因素,Coupang 的第三季度毛利润同比增长 62%,突显出其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扩大利润率的潜力。除了整体毛利润增长之外,Coupang 的毛利率在第三季度同比从 14.9% 扩大到 16.2%。考虑到公司的高利润广告潜力和不断改善的网络效应,这种高毛利增长和逐步的利润率扩张应该会随着我们的前进继续推动股票的价格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