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你不会相信这位流媒体主管的想法

时间:2021-11-18 14:34:47 | 来源:

当Netfl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FLX)上个月公布财务业绩时,市场一如既往地关注一个数据点:用户增长 440 万。这个指标显然是流媒体巨头成功的关键驱动因素,因为更多的客户会带来更多的收入。

但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了一些事情,这让他和他的领导团队如何考虑公司的未来拉开了帷幕。这是竞争对手剧本中的一页,这对 Netflix 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

复制老鼠的房子

为消费者提供以内容、商品和体验为中心的全方位体验,使沃尔特迪斯尼(NYSE:DIS)如此成功的战略,也是 Netflix 最终可能成为的样子。黑斯廷斯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像迪士尼这样的公司在整合整个体验的某些方面仍然领先于我们,但是伙计,我们正在取得进展。”

他特别提到了鱿鱼游戏作为一个例子,当一个节目在全球产生巨大的文化影响时会发生什么。牛逼,他打怪物系列已被观看了1.42亿人家庭,是Netflix的最流行的所有时间显示。

“想象一下从现在起三年后,一些未来的鱿鱼游戏将推出,它带有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互动或游戏选项,并且所有这些都内置在服务中,”他补充道。“当每个人都无法停止谈论您的内容时,您就已经构建了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然后根据会员的兴趣创造了新的收入可能性。”

黑斯廷斯随后表示,Netflix 希望通过“壮观的全方位体验”超越迪士尼。任何人都猜测这最终会是什么样子,但这对股东来说是个好兆头。

目前投资者心中最大的担忧是用户增长放缓,尤其是在美国和加拿大。此外,他们想知道管理层将如何在未来几年推动收入增长。旨在开发像迪士尼所做的那样的消费者体验为 Netflix 引入了大量可选性。归根结底,这一切都是为了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并为他们提供与 Netflix 品牌互动的新方式。

知识产权货币化

自从2013 年随着《纸牌屋》的发布,Netflix 首次涉足内容开发领域以来,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庞大的宝贵知识产权库,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获利。在完成创建粉丝喜爱的引人入胜的故事和角色的艰难测试后,Netflix 可以通过销售商品和开发游戏(公司已经关注的领域)等方式增加收入。

还有其他的可能性。例如,在游乐园可能会有全面的陌生人事物或黑镜体验。由于该节目的受欢迎程度,已经在Roblox平台上推出了以鱿鱼游戏为主题的游戏和体验。例如,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Netflix 首席运营官格雷格·彼得斯明确表示,该公司赞赏粉丝体验带来的口碑宣传:

“人们正在发送 TikTok 视频,或者他们正在 Roblox 中制作自己的迷你游戏或类似的东西,”彼得斯说。“我认为这很棒。而且我认为我们应该庆祝那种狂热和那种兴奋。”

这些行动将加强消费者与他们最喜欢的故事和角色的联系,从而提高参与度和降低流失率。在 2019 财年(大流行前),迪士尼的公园、体验和产品部门创造了 262 亿美元,占总收入的 37.6%,成为公司最大的收入来源。我并不是说 Netflix 业务的类似比例将来自非流媒体活动,但您会了解潜在的长期机会。

Netflix 现在是好莱坞的一支重要力量。凭借其一流的能力、技能,以及最重要的文化影响,它获得了一个难得的宝贵机会,可以找到更多增加销售额的方法。投资者肯定会欣赏更多元化业务的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