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迪士尼世界会开始为FastPass收费吗

时间:2021-07-08 14:52:58 | 来源:

它已经54个月因为我问了一个问题关于迪斯尼的(NYSE:DIS),佛罗里达州的度假胜地,只会变得更响亮在今后几周和几个月。迪士尼世界会开始对 FastPass 收费吗?

当时的催化剂是加利福尼亚的迪斯尼乐园推出 MaxPass,这是一种高级产品,人们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访问快速的 FastPass 队列。每位客人每天只需 10 美元即可使用免费的园内系统,但这也是货币化过程的开始。

本周,巴黎迪士尼乐园推出了迪士尼 Premier Access,这是一项付费服务​​,让买家能够通过在专用快车道上预留位置来缩短等待时间。这是一个比 MaxPass 利润更高的平台,迪士尼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度假村效仿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您之前认为在迪士尼世界主题公园度过一天很贵,那么请等到迪士尼再次开通 FastPass 线路。

触手可及的货币化

迪士尼 Premier Access 非常简单。一旦您进入两个法国公园之一,您就可以启动巴黎迪斯尼乐园应用程序并查看可以购买的内容。您需要为每人支付 9 到 18 美元,才能在指定的返回窗口进入所需景点的较短线路。完成体验,您可以再次进行高级预订。

巴黎迪士尼乐园并不是第一家以优惠价格提供快速进入热门景点的公园或区域游乐园运营商。事实上,迪士尼是最后走这条路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大多数封闭式景点都提供高级门票,让公园游客可以比常规排队更快地体验游乐设施。迪士尼 Premier Access 是一个罕见的按次付费平台。

迪斯尼乐园的一日票并不便宜,通常是三位数。每次乘车再支付 9 到 18 美元可以加起来,特别是因为我们正在谈论加急队列,这将增加后续购买的数量。

迪斯尼世界不具备走这条路线。在大流行之前,所有迪士尼客人每天都可以免费预订三张 FastPass。入住迪斯尼世界度假村的客人比其他人提前一个月使用该系统,但最终每个人都获得了 3 次机会。

迪士尼世界通过 FastPass 走高端路线只是时间问题,而大流行可能给了它拉动货币化杠杆的绝佳机会。迪士尼乐园吸引的游客比以前少了——部分是出于设计原因,也是国际旅行限制的结果——为什么迪士尼不尝试通过最大化其人均公园收入来抵消旋转门点击量的下降呢?我们已经看到迪士尼通过优质商品和体验在两个海岸提高赌注。

这不会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如果迪士尼标志性的佛罗里达度假胜地走这条路,人们的反应会大不相同。投资者会对高利润收入的兴奋感到刺痛。传统主义者会被激怒。然而,就偶然的旅行股票而言,迪士尼并不是山丘之王。它的举动并不总是能让主题公园爱好者满意,但如果提高底线是重新投资升级其景点的关键,那么嘘鸟最终也会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