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ontrolUp获得1亿美元 用于帮助企业IT团队管理远程软件

时间:2021-11-22 10:45:24 | 来源:

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IT基础设施管理、监控和故障排除平台ControlUp今天宣布,由K1 Investment management和JVP共同出资1亿美元,使其融资总额达到1.4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Asaf Ganot表示,这笔投资将使ControlUp扩大员工人数,同时支持正在进行的产品开发工作。

加诺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注资将加速我们帮助更多企业开启无限可能的大门,提供更简单、更可靠的随地办公体验。”“我们让IT人员实时了解系统状态,能够更快地解决求助台呼叫,甚至在潜在的系统问题发生之前就处理掉。所有这些都意味着更少的头痛、更低的成本、更高的生产率,以及更快乐的人们。”

ControlUp获得这笔资金之际,IT团队正努力应对疫情期间出现的远程和混合工作模式。根据普华永道的一项调查,17%的雇主表示,向远程办公的转变对他们的公司来说并不成功。其他令人头疼的问题还包括安全和治理漏洞——45%的专业人士预计,在疫情期间,由于员工使用的个人设备没有得到适当保护,他们的公司将遭受数据泄露。

ControlUp旨在解决软件即服务产品日益增长的挑战,该产品收集设备指标(例如,CPU、RAM、带宽和I/O使用;协议延迟;和应用程序加载时间),以帮助客户排除故障和修复软件问题。该平台收集长达一年的虚拟桌面界面、服务器和设备环境数据,并对其进行分析,以主动预警企业资源可用性的潜在问题,包括域名服务器、文件共享和打印服务。

设备监控

ControlUp由Ganot和Yoni Avital于2008年创立,他们在Citrix服务公司开始职业生涯,实施终端用户计算项目。在此期间,他们开发了有助于暴露虚拟桌面环境中常见技术问题的工具,这成为ControlUp目前产品提供的基石。

ControlUp提供的遥测仪表板每隔几秒钟更新一次,可以突出显示并帮助解决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的问题——例如,应用程序响应缓慢。IT管理员可以利用搜索和分组选项在资源改变状态时显示资源,或者选择自动操作和脚本来清理临时目录、扩展磁盘大小、注销空闲用户等等。

ControlUp的“top insights”窗格通过小部件总结发现的异常情况、关键性能指标和其他可能影响性能的指标。这些指标将与内部平均数据和“全球基准”进行比较,“全球基准”由从所有ControlUp的企业客户收集的匿名数据组成。ControlUp使用这些数据,除其他外,为增加或减少分配给机器的CPU和RAM提供ai驱动的建议,并回答细粒度的问题,如“与其他使用SSD存储的组织相比,我的用户配置文件加载时间阶段长还是短?”

ControlUp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通过分析来自数万个故障排除序列的数据,并不断改进其机器学习算法,(ControlUp)推荐最短的深入路径,以发现问题的根本原因。”“ControlUp的实时引擎使用灵活的、可扩展的数据收集器连接到多种数据源,这些数据收集器涵盖了各种架构和技术。它利用高性能内存数据库来消化、关联和关联单个节点中的数十万条记录。”

扩大市场

2021年Omdia的一项调查预测,未来,只有24%的知识型员工将永远呆在办公室里,在一张桌子上工作。这可能会给已经在努力适应新规范的IT部门带来进一步的压力。根据Riverbed的数据,94%的公司在员工远程工作时遇到了影响业务的技术问题,特别是断开公司网络、文件下载缓慢和加载应用时响应时间长。

在这样的背景下,拥有250名员工的ControlUp的业务一直在蓬勃发展。该公司表示,其收入同比增长了50%,企业客户同比增长了67%,在全球部署了超过100万个新座位。虽然与1E、Nexthink和Lakeside竞争,但ControlUp指出,它目前支持1500个客户的500多万台设备,其中包括美国五大医疗保险公司中的四家和美国八大医疗保健公司中的五家。

“当员工开始在远程工作时,大流行加大了支持他们的复杂性。这些问题非常严重,而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帮助,”Ganot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他说:“虽然(疫情)没有形成‘从任何地方工作’的趋势,但我们看到这种经验正在加速。各行各业和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在密切关注如何解决这些问题。ControlUp致力于帮助公司给予员工在任何地方工作的自由和灵活性。我们通过授权IT团队优化远程环境,防止用户停机,更快地解决问题来实现这一点。最终,我们让企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员工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