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Lusha斥资2.05亿美元扩大其销售前景众包数据库

时间:2021-11-22 10:45:31 | 来源:

B2B 勘探和联系数据平台 Lusha 今天宣布,它以 15 亿美元的投后估值筹集了 2.05 亿美元。这一轮,这是导致由PSG与ION交叉合作伙伴的参与,带来了露莎的募集总额迄今2.45亿$以下二月4000万$ A系列。

据估计,销售人员将大约 65% 的时间花在非销售和管理活动上。根据HubSpot 的说法,也许不出所料,超过 40% 的销售人员表示,寻找潜在客户——接触潜在客户——是销售过程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与买家实际联系平均需要 18 个电话,而最终只有 24% 的销售电子邮件是由预期收件人打开的。此外,只有 19% 的买家希望在购买过程的意识阶段与销售人员联系,当他们第一次了解正在销售的产品时。

Assaf Eisenstein 和 Yoni Tserruya 于 2016 年在纽约创立了 Lusha,试图降低销售人员的进入门槛。这家初创公司的基于云的平台为营销人员和团队提供了访问工具的权限,这些工具旨在帮助识别买家并获得“数据驱动”的洞察力,了解他们接触的对象——以及何时接触他们。

Tserruya 之前是 AT&T 的 iOS 开发人员,他在那里创建了 Lusha 作为副项目。爱森斯坦是 Lusha 的原始营销人员和销售人员,并帮助传播了有关 Lusha 的信息。

Tserruya 在一份声明中说:“与十年前营销经历的转变类似,销售专业人士正在放弃喷雾和祈祷外展,转而支持基于数据的超级有针对性的销售。”“Lusha 使所有销售人员能够利用数据识别最相关的机会,并通过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我们期待利用这笔资金站在行业转变的最前沿,并将 Lusha 发展成为最大的 B2B 销售社区。”

销售社区

销售团队越来越多地拥抱数据驱动方法的流行增加在线互动。根据 Salesforce 的一份报告,50% 的团队利用数据来产生销售预测,而 34% 的团队利用数据驱动的洞察力补充基于直觉的预测。同一份报告发现,排名前 24% 的团队基于数据驱动的洞察力进行预测的可能性要高 1.5 倍,而表现不佳的销售团队基于直觉进行预测的可能性要高 1.7 倍。

Lusha 提供了一个可排序、可过滤的客户联系信息数据库,该数据库由来自 273,000 个销售组织的近 80,000 名销售人员组成的社区维护,其中包括 Facebook、Google、Dropbox 和 Uber 的团队。该平台目前拥有 1 亿个企业和 1500 万个公司简介,以及 6000 万个电子邮件地址和 5000 万个直拨电话。

该平台与现有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如 Salesforce 和 Outreach)集成,并提供浏览器扩展来查找、定位和联系 LinkedIn 和网络其他地方的其他潜在客户。通过 Lusha 的 API,销售组织可以使用公司名称、规模、行业、网站和图形等详细信息更新他们的系统。算法交叉检查来自不同来源的数据并组合数据点以创建单个业务联系人和公司简介。

“Lusha 社区是根据 Lusha 社区计划的条款决定分享其联系方式的成员,”Lusha 在其网站上解释说。“我们 [也] 从我们附属公司的最终用户那里收到联系方式…… [我们] 从拥有既定且值得信赖的目录的业务合作伙伴那里获得许可信息…… [最后,] 我们的专有算法会扫描公开可用的资源并使用高级工具检索公共信息。”

Lusha 表示,它会审查每个附属公司的安全性并 签署文件,以确保提供给它的数据符合隐私法,例如欧盟的 GDPR 和加州消费者隐私法。希望从 Lusha 数据库中删除自己的公司和联系人可以填写表格或索取有关平台如何收集和使用其数据的信息。

“我们在波士顿设立了一个战略性的美国销售办事处……作为公司的北美分公司。爱森斯坦最近搬到波士顿领导我们在美国市场的扩张工作,”Tserruya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我们 [也在继续] 开发和改进我们的产品和可用性,为各种规模的组织提供即时访问所需的准确数据和公司洞察力,以优化他们的销售范围。我们独特的……方法使用户可以轻松注册、开始使用 Lusha 并立即看到价值。这与需要冗长的销售资格流程、多个销售接触点和大底线的行业标准背道而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