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国际油价连跌四周!拜登这一决定,投资者密切关注→

时间:2021-11-22 10:47:12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上周,受全球多地疫情反弹、能源类大宗商品价格回落等因素影响,美国股市的能源、材料和金融类等价值股领跌,包括科技股在内的成长股累计上涨。截至上周五收盘,美国三大股指当中仅道指累计下跌,跌幅为1.38%。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0.32%,纳指累计上涨1.24%。

连跌四周 国际油价上周累计显著回落

欧洲疫情加速反弹迫使部分国家收紧防疫措施,加之美国白宫方面频频释放打压油价的信号,导致国际油价上周累计显著回落。其中,纽约轻质原油期价累计下跌5.80%,伦敦布伦特原油期价累计下跌3.99%,均连续第四周累计下跌。

本周投资者首要关注下任美联储主席提名

本周,投资者重点关注的就是下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白宫有可能在本周一就公布总统拜登的决定。目前的两位候选人——美联储现任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都对通胀升温有着较高的容忍度。市场预计,无论谁成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美联储都不太可能加速收紧货币政策。两人相比,布雷纳德的货币政策立场更为鸽派。

美国10月PCE与美联储11月议息会议纪要本周公布

此外,市场还会密切关注将于本周三公布的美国10月个人消费支出数据,也就是PCE,以及美联储11月议息会议纪要。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10月CPI显示,美国通胀仍在加速升温,而本周的PCE数据将帮助投资者把脉美国通胀的更深层原因。同时,投资者希望通过分析美联储11月议息会议纪要,来寻找美联储何时加息的更多线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