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种受狗狗币启发的加密货币是最新流行的模因令牌

时间:2021-11-19 15:09:09 | 来源:

尽管近期下跌,柴犬(CRYPTO:SHIB)仍然直线上升7700万%,在去年,这个数字将是不可想象的几乎所有其他资产类别。按照这个速度,去年 11 月投资于 Shiba Inu 的 1,500 美元今天的价值将超过 10 亿美元。而这个令人瞠目结舌的事实可能会让一些投资者准备在这个受狗狗币启发的代币上投入资金。

然而,柴犬提供的实用性非常低,而且炒作本身就是其价格飙升的主要推动因素。更重要的是,柴犬重复表演的机会几乎不存在。所以如果你想投资加密货币,最好到别处寻找机会。

几个区块链项目以具有更大前景的加密货币为特色,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资产更有可能升值。例如,以太坊(CRYPTO:ETH)和Solana(CRYPTO:SOL)有利于他们的顺风。这是为什么。

1. 以太坊

以太坊是一个可编程的区块链。这意味着,除了存储交易数据外,网络还可以执行智能合约,即在满足预定义条件时自动运行的计算机程序。该技术构成了去中心化金融(DeFi) 应用程序的基础,这些产品使借入、保存和借出加密货币成为可能。

更重要的是,由于区块链技术消除了对银行等中介机构的需求,DeFi 服务为更便宜、更具包容性的金融系统奠定了基础。为此,目前有 1700 亿美元被锁定在以太坊 DeFi 产品中,比 2020 年 11 月增长了 1000% 以上。这使得以太坊区块链成为最受欢迎的 DeFi 生态系统。

那么投资论文是什么呢?DeFi 应用需要算力,算力要花钱。这意味着用户必须使用网络的本地加密货币支付交易费用。换句话说,随着对 DeFi 服务的需求不断上升,加密货币的价格也应该会继续上涨。

2. 索拉纳

与以太坊类似,Solana 是一个可编程的区块链,这意味着它支持智能合约、DeFi 产品和其他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然而,Solana 被设计成比其他平台更快、更具可扩展性,并且该功能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增加其受欢迎程度。

要准确理解为什么这很重要,上下文是必要的。以太坊目前正在进行升级,下一阶段将在 2022 年进行,届时 64 个分片链将连接到核心区块链。这将通过将计算负载分散到更多基础设施来提高吞吐量。一旦初始阶段完成,以太坊网络每秒将处理 3,000 笔交易 (TPS),远远超过目前的 30 TPS。

但是,这个数字仍然低于 Solana 可以处理的 50,000 TPS。事实上,Solana 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好的区块链,可提供巨大的吞吐量和近乎即时的完成时间。这使得平台更具可扩展性,因为网络可以支持比其他选项更多的流量。

那么投资论文是什么呢?目前约有 141 亿美元被锁定在 Solana DeFi 产品中,使其成为仅次于以太坊和币安的第三大 DeFi 生态系统。然而,如果对 DeFi 服务的需求继续上升,而以太坊的网络无法满足这种需求,资金可能会涌入 Solana,从而推高其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