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唯链是一个颠覆性的加密货币投资者 寻找现实世界的实用工具应该深入研究

时间:2021-11-19 15:10:10 | 来源:

作为许多投资者从未听说过的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之一,唯链(CRYPTO:VET)截至 11 月初已悄然跻身加密世界前 25 名。然而,自从今年 4 月创下历史新高以来,职业教育与培训已经损失了大约 40% 的价值。

在某些方面,VeChain 的股票图表看起来与各种 meme 代币相似,它们在再次飙升之前已经飙升和下跌。所有加密货币都需要考虑一些与市场相关的情绪。然而,唯链的独特之处在于该网络提供了其他网络根本没有的效用。现在,由于这种现实世界的实用性,VET 是我认真考虑作为代币的代币。

让我们深入探讨为什么这个令牌现在接近我的观察列表顶部的几个原因。

1. 唯链为商业而生

与其他加密货币一样,唯链表示其目标是“建立一个免信任的分布式商业生态平台,实现信息透明、高效协作和高速价值转移”。

很一般,我知道。

大多数加密货币的存在是为了协作和高速价值转移。然而,正是唯链允许信息流的方式吸引了许多加密投资者。

唯链网站上列出了许多用例供用户查看。其中许多涉及最终用户使用唯链跟踪其产品和进行质量保证的能力。

如何?

那么,通过利用唯链的区块链并在唯链雷神中分配一个与唯链区块链相关的唯一 ID,公司可以通过将该 ID 嵌入到所述产品的二维码中来跟踪商品和服务。由于成本较低且易于使用,许多质量保证公司已开始转向使用区块链驱动的解决方案。唯链是用于此特定目的的领先加密网络之一。

网站上的例子包括一家来自中国的新鲜狗粮制造商。通过使用唯链的区块链可追溯功能,该公司“能够通过以市场上任何其他解决方案无法复制的方式讲述品牌故事来提供宠物食品成分声明的证明。”

听起来不错。

2. 这不仅仅是唯链正在运行的一些小时间操作

唯链凭借其久经考验的区块链即服务模型真正获得了关注。事实上,已经出现了许多知名合作伙伴,使用唯链的区块链来简化其供应链。

沃尔玛是最大的“客户”或唯链区块链技术的用户之一。2019 年,沃尔玛宣布将与唯链基金会合作,使用其区块链网络简化其供应商、商店和客户之间的产品管理。此次合作将专门针对沃尔玛在中国的门店。

事实上,加密货币投资者看好加密货币网络和区块链在经济中提供真正价值和创新的能力,当然可以指出唯链是这方面领先的加密货币之一。

3. 物联网和分布式账本技术的融合是一大催化剂

唯链可能是关于分布式账本技术 (DLT) 与物联网 (IoT) 辅助工具的结合如何在全球经济中产生有意义的创新的最成功案例研究。事实上,就加密/区块链技术与实体商品的整合而言,唯链提出了我们确实进入了新曙光的最佳论据之一。

物联网市场是一个具有绝对巨大增长潜力的市场。而且它还处于起步阶段。

唯链集成到各种物联网技术中以提供远远超出唯链区块链上公司目前使用的供应链管理领域的解决方案的潜力令人难以置信。公司有很多机会可以使用唯链网络简化运营并提高生产力。

或许不出所料,中国公司率先参与了这场潜在的技术革命。二维码和物联网空间在中国比在美国更重要。但是,如果公司使用唯链功能获得真正的、可衡量的效率,那么这场区块链革命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传播,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的论点。匆忙。

底线

唯链区块链的众多知名用户已经看到了有意义的业务改进,这一事实表明存在巨大的价值。因此,VET,VeChain 的原生代币,理论上应该根据网络的使用强度和需求增加价值。

与许多加密货币一样,唯链的上限为 867 亿。所有代币都已铸造。因此,依赖唯链的投资者押注资本通过额外的合作伙伴关系流入唯链并增加使用将推高 VET 的价格。

总体而言,有一个非常有力的论据表明唯链是一种加密货币,为具有革命性潜力的网络提供动力。当然,任何加密货币投资都存在风险。投资者应该记住放弃将所有鸡蛋放入任何一个高度波动的加密货币篮子中。

也就是说,唯链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有趣篮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