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充电慢指纹渣:谷歌官方给出Pixel6解释

时间:2021-11-22 09:45: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谷歌对Pixel 6和Pixel 6 Pro充电速度不如一些人预期的指控作出了回应,确认其充电速度是为了更好的电池寿命而特意做出的权衡。此前,Android Authority的一份报告发现,这些手机的最大功率约为22W,远远低于谷歌最新的USB-C充电砖在技术上能够达到的30W。

谷歌发言人在社区支持帖子中证实,Pixel 6和Pixel 6 Pro与30W USB-C充电砖一起使用时,其最大功耗分别为21W和23W。他们补充说,充电速度也会随着手机电池的充满而降低,以保持它们的寿命。

他们在帖子中指出,这些数字是电池权衡的必然结果。“发言人说:”一个电池可以设计成高能量密度,也可以设计成快速充电功率能力,这就需要交换容量,以尽量减少电池的衰减。换句话说,一部手机可以提供较长的电池寿命,或快速充电,但它不能同时做到这两点。因此,谷歌优先考虑更长的电池寿命,并将手机设计成在充电时消耗更少的电量。

这与我们在审查这两款手机时观察到的情况相吻合。

“即使你使用一个足够强大的充电器,这两款手机的充电速度也不会特别快。一旦超过80%,谷歌就会积极放慢充电速度,以保持电池单元的寿命,而且由于这些电池非常大,充满电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幸运的是,由于电池寿命长,反正你很可能只在睡觉时才需要充电”。

虽然谷歌的支持文件从未明确说明新手机的充电速度,但它们与谷歌30W充电砖(单独出售)的兼容性被许多人认为意味着它们的实际最大充电速度将接近30W水平,并将远远快于Pixel 5所支持的18W充电。但实际上,Android Authority的报告发现,这两款手机的实际功耗峰值为22W,在一个完整周期内平均约为13W。

这样做的结果是,手机的充电速度远远低于你的预期,Android Authority发现,Pixel 6 Pro需要近两个小时才能充满电。这比三星的Galaxy S21 Ultra慢了49分钟,后者拥有类似大小的电池,但只宣传有25W的快速充电速度。事实上,谷歌的耗电量非常保守,其30W的充电器只比其旧的18W充电器快10分钟充满Pixel 6 Pro。

谷歌从未声称这些手机以30W的速度充电。相反,它宣传的是使用其30W充电器充电时从0到50%和80%所需的时间--分别为30分钟和约1小时。这与Android Authority在其测试中发现的情况一致。

除了充电速度,谷歌最近还澄清说,手机的指纹扫描仪的性能看似迟缓,是因为其 “增强的安全算法”。它后来发布了一个包含 “一些指纹传感器性能改进 ”的更新,尽管它提供的改进在实践中似乎是微不足道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