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这个假期庆祝您的远程团队和客户的4种高影响力方式

时间:2021-11-22 10:45:31 | 来源:

多亏了电子邮件和众多允许我们进行数字化协作的平台,我们中的大多数人现在都有工作人员、客户和同事,他们生活在很远很远的地方。虽然与分散在全国各地的人们一起工作有很大的好处,但在赠送节日礼物时可能会带来特殊的挑战。也许你有无数的人要感谢?也许您没有时间花时间打包和邮寄礼物?也许你甚至没有每个人的实际地址?也许这三个都是真的?这就是这些创意的来源。

我们与来自全国各地公司的深思熟虑的经理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今年计划如何感谢虚拟员工和联系人。一些特别好的想法一次又一次地出现。(例如,数十位经理建议使用星巴克卡。)看看这些简单、高影响力的想法,以告知您自己的节日礼物策略。

1. 发送每个人都会喜欢的礼品卡

礼品卡,尤其是星巴克卡,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建议。“我在假期发放星巴克卡已经超过 17 年了。GoDaddy 企业传播高级总监 Susie Penner 说:“我给每人 20 美元,这样人们就可以得到一些饮料和零食。”“我最初选择星巴克是因为到处都是星巴克。”

星巴克卡肯定也很受欢迎:“我知道每个人都喜欢使用它们,”彭纳补充道。而且它们非常容易订购,即使是大规模订购。事实上,星巴克有一个网站,你可以轻松地购买礼品卡批量,对于15人以上团体。为确保快速安全的交付,管理人员可以订购和安排电子礼品卡,以虚拟方式发送给在全国各地工作的员工和同事。想让它们变得特别?提供联名卡,允许您在实体卡和数字卡订单中包含您自己的公司徽标。

立即订购星巴克卡并使用特殊代码 StarbucksJoy5,当您使用星巴克卡订购 1,000 美元或以上时,可享受总订单价值 5% 的折扣。优惠有效期为 11/8–11/21,条件适用。

2. 举办虚拟派对

许多经理都喜欢将整个团伙聚集在一起——参加虚拟派对。所有人都上线后该怎么办?动态在线语法工具的联合创始人 Gerald Lombardo 强烈建议抽奖(理想情况下,每个人都可以赢取一些东西)。其他经理提到了演讲、特别奖励,甚至是寻宝活动,这些活动可以帮助远方的团队更好地了解彼此(去找一个对你来说意义重大的杯子!)。

根据您团队的规模,您可以从注册车辆在线数据库 VinPit 的联合创始人 Alex Wan 那里窃取这个想法。“我计划让每个团队成员坦率地谈论他们引以为豪的事情和他们所期待的事情,”他说。“这不仅会加强公司和团队之间的关系,还能让我了解我的团队最喜欢什么以及他们对我的期望。”

您还可以发送一瓶葡萄酒、一杯不含酒精的鸡尾酒或食物,供人们在通话期间享用。

3. 给予恢复时间的礼物

心理健康很重要——优秀的管理者会额外考虑员工、客户和供应商的福祉。“为了帮助我们的员工恢复他们的心理健康,我们计划为他们提供一个虚拟的冥想静修会,”一个基于信息的博客平台的经理说。一家房地产解决方案和投资公司的代理和收购经理指出,大自然对心理健康有益,并建议向国家公园或附近的其他景点发放周末通行证。

如果您要感谢的是您自己的员工,那么还有一个总是值得赞赏的想法:给员工额外的休假时间。建议的范围从人们可以随时使用的一天,一直到圣诞节和新年前夜之间的“黑暗周”,这样人们就可以充电并与家人共度时光。“休假是人们期待的事情,”TeamBuilding 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亚历克西斯 (Michael Alexis) 说,该公司为顶级科技公司提供虚拟静修服务。“额外休假的另一个影响是员工可以更灵活地全年使用他们的 PTO 和假期,这有助于心理健康。”

4. 安排一顿特别的晚餐

有很多方法可以让员工和客户享受节日晚餐,即使是在数百英里之外。一些经理建议发送配料盒,如鱼取样器、牛排或大量蔬菜。或者,正如一位科技博主所建议的那样,您甚至可以向每个人一次性订阅一个套餐,并通过一些仔细的协调,作为一个虚拟小组一起在盒子里做饭。不要忘记花点时间为今年的团队合作喝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