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为企业提供占用跟踪传感器的Density公司筹集了1.25亿美元

时间:2021-11-22 10:45:29 | 来源:

总部位于纽约的开发人工智能传感器的初创公司Density今天宣布融资1.25亿美元,使公司估值达到10.5亿美元。该轮融资由凯鹏华盈牵头,01 Advisors、Upfront Ventures、Founders Fund和Altimeter Capital参与。目前,该公司已获得92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总投资达2.25亿美元。

密度表示,该公司将把资金用于研发和持续的客户获取工作。除了这部分,密度还透露,它收购了HelixRE,这是一种创建建筑的数字表示,以简化数据收集的技术。密度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w Farah称,HelixRE的技术将帮助密度公司优化测量,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办公空间设计技术。

Farah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Density将利用这笔资金发展其全球团队,并支持其迅速扩大的客户基础。“自2021年初以来,我们的员工基数已经增长了300%,并计划在下一个日历年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自2020年3月以来,我们经历了超过500%的增长。”

起源

Farah在锡拉丘兹大学读研究生,并在一家移动应用开发初创公司工作时,就想到了Density的技术。他最初的目标是测量一家受欢迎的咖啡店有多忙,这让他探索了几个解决方案,最后选定了为密度公司的人口计数传感器奠定基础的方案。

密度利用深度测量硬件和AI后端执行人群分析,克服拐角、走廊、门口和会议室带来的挑战。客户利用它的堆栈来计算他们办公室的哪些部分使用最多,哪些最少,并向数百甚至数千名员工提供人员统计指标。

Density的一款应用Portfolio利用传感器数据显示实时的、每天“重返办公室”的观点,以达到健康合规的目的。组合自动记录每周的占用率和使用量变化,并使用户能够根据当地特定于大流行的要求设定安全的最大容量。除此之外,随着时间的推移,软件会显示数据,使公司能够“调整大小”——也就是说,升级或降级——他们的办公室布局。

Density去年推出了Open Area传感器,利用机器学习和雷达跟踪工作空间的使用情况。Open Area比密度公司之前的传感器更有能力,它可以检测人体上的关键点,然后在软件中转换成3D图上的云点。例如,当人们坐在桌子上方时,“开放区域”可以显示出人们来来往往的大致轮廓。

今年早些时候,密度收购了Nashi,后者为在家和办公室工作的员工提供空间和办公桌预订功能。去年10月,在将纳什的软件Workplace更名为Density之后,Density推出了Heatmaps,这是一项可以直观显示人们在楼层平面图上的时间位置的功能。

Farah表示,在未来,HelixRE的技术将使Density能够将环境的数字图像与从Density平台捕获的实时数据相结合。HelixRE在其网站上表示,它结合了摄影测量、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和云计算,将原始捕获的数据(包括360度照片和基于激光的测量)转换成建筑平面图。

法拉在一份声明中说:“大流行后,混合工作的出现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建筑的性质和用途。”“在未来的五年里,绝大多数的建造世界将会使用仪器进行测量。这个新的基础设施将生成可靠的、实时的利用率数据;它将支持混合工作的动态需求;帮助设计师、建筑师、房地产和工作场所团队改善我们每天使用的环境和空间。”

跟踪技术

疫情最初影响了密度的销售,因为该公司的许多客户暂时关闭了。但自2018年6月B轮融资结束以来,密度公司表示,其传感器已经统计了数十个国家12.5亿平方英尺的超过1.5亿人。

尽管被定位为工作场所的分析和安全产品,但一些隐私专家担心,像密度这样的技术将使更大程度的监控常态化——捕捉工人运动的数据,允许管理者以提高生产率的名义惩罚员工。在英国,超过七分之一的员工报告称,自疫情开始以来,雇主加强了对他们的监控。不出所料,人们的反应是负面的。在ExpressVPN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接受调查的远程或混合型员工中,59%的人表示,由于雇主监控他们,他们感到压力很大——超过一半的人表示,如果经理实施监控措施,他们会辞职。

但是Farah坚持认为Density的平台是保护隐私的。他指出,例如,传感器不能确定被跟踪者的性别或种族,也不能进行面部识别。此外,他说,Density将所有数据存储在美国的服务器上,并允许客户导出和永久删除与他们账户相关的数据。

“与相机不同,我们开发的符合gdp的传感器在设计上是匿名的。它们无法捕获任何可识别的个人信息,在正常操作期间也不会捕获到任何数据离开传感器,”密度在其网站上写道。“9个月未见访客的数据,密度会自动失效。”

密度的客户包括优步(Uber)、Shopify、Okta、Splunk、VMWare和思科(Cisco)等《财富》10强公司,以及Okta等“高增长”企业。由于预计公司将进一步扩张,该公司已经增加了一些新高管,包括一名首席营收官和工作场所创新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