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报告:83%的美国组织为远程工作的新世界加强了网络安全工作

时间:2021-11-23 10:57:39 | 来源:

根据SecureAge 的一项新研究,83% 的美国公司和 86% 的英国公司采用了新的网络安全措施来应对远程劳动力。日本的公司还采取了各种网络安全措施,以适应因 COVID-19 而迅速变化的远程工作环境。

SecureAge Technology 的首席运营官 Jerry Ray 表示:“对于企业及其员工而言,COVID-19 大流行是有史以来最具挑战性的时期之一。”“不幸的是,新一波的网络安全威胁加剧了这些日常挑战,这对企业和工人造成了许多额外的威胁。”

许多接受调查的公司表示,他们的公司采用了新的网络安全协议。美国和英国的受访者回答说,他们对其组织针对网络攻击采取的保护措施“非常有信心”或“有些有信心”,而日本受访者的多数回答是 43% 的受访者对所采取的网络攻击保护协议持“中立”看法在他们的尽头。

在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美国以 34% 的比例使用必需的双因素身份验证流程,英国以 43% 的成熟 VPN 使用率领先,日本以使用公司为远程员工提供的防病毒软件领先25%。

随着办公室的开放,许多公司正在投资新的和更新的技术,以防止与远程工作相关的网络攻击。在这三个国家采取的行动中,云解决方案是最受欢迎的方法,其次是文件级加密,然后是全盘加密。

公司全面面临的最大挑战通常来自技术实施问题。大约 25% 的全体员工对制定这些新的网络安全程序感到不情愿。尽管如此,每家接受调查的公司都表示,他们正在实施专门用于网络安全的预算增加。大多数人表示,他们将比以前多投资 11%-25%。

随着许多公司在培训和技术等网络安全工作中投入大量资金,大流行暴露了企业界数据保护部门的潜在漏洞。

该研究于 2021 年 7 月至 8 月期间进行,包括 1,000 名美国受访者、600 名英国受访者和 300 名日本受访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