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用Nvidia的Earth-2展望我们的未来

时间:2021-11-23 10:57:40 | 来源:

地球正在变暖。过去七年有望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七年。自 1850-1900 年以来,人类活动排放的温室气体导致平均升温约 1.1°C。

我们所经历的与全球平均水平大不相同。我们经历极端天气——历史性的干旱、前所未有的热浪、强烈的飓风、猛烈的风暴和灾难性的洪水。气候灾害是新常态。

我们现在需要应对气候变化。然而,我们几十年都不会感受到我们努力的影响。很难在未来为某事动员行动。但我们今天必须知道我们的未来——看到它并感受它——这样我们才能紧急采取行动。

为了让我们的未来在今天成为现实,模拟就是答案。

为了制定缓解和适应的最佳战略,我们需要能够预测全球不同地区几十年来气候的气候模型。

与主要模拟大气物理学的天气预测不同,气候模型是对大气、水、冰、陆地和人类活动的物理学、化学和生物学进行建模的数十年模拟。

如今,气候模拟的配置分辨率为 10 至 100 公里。

但是需要更高的分辨率来模拟全球水循环的变化——水从海洋、海冰、地表和地下水穿过大气和云层的运动。该系统的变化导致风暴和干旱加剧。

需要米级分辨率来模拟将阳光反射回太空的云。科学家估计,这些分辨率将需要比目前可用的计算能力高数百万到数十亿倍的计算能力。通过计算进步的普通过程(每五年加速 10 倍)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我们第一次拥有进行超高分辨率气候建模、跃升至光速并预测几十年后区域极端天气变化的技术。

我们可以通过结合三种技术来实现百万倍的加速:GPU 加速计算;物理信息神经网络的深度学习和突破;和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以及大量可供学习的观察和模型数据。

借助超分辨率技术,我们可能已经掌握了进行超高分辨率气候建模所需的十亿倍飞跃。国家、城市和城镇可以获得早期预警以适应并提高基础设施的弹性。有了更准确的预测,人们和国家将更加紧迫地采取行动。

因此,我们将倾注自己和我们的重要资源来指导NVIDIA在计算科学方面的规模和专业知识,加入世界气候科学界。

NVIDIA本周公布了建造世界上最强大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的计划,该计算机致力于预测气候变化。该系统名为 Earth-2 或 E-2,将在 Omniverse 中创建地球的数字孪生。

该系统将是剑桥一号的气候变化对应物,剑桥一号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医疗保健研究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英国推出了 Cambridge-1,许多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都在使用它。

到目前为止,我们发明的所有技术都是使地球 2 成为可能所必需的。我无法想象有更大或更重要的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