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报告:90%的IT高管正在接受SASE迁移

时间:2021-11-23 10:57:41 | 来源:

根据IT 分销公司 Avant 的研究机构Avant Analytics进行的广泛分析,90% 的 IT 领导者表示,他们至少有可能在 2021 年将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 迁移逐步引入他们当前的框架中.

当 IT 领导者希望为他们的基础设施配备最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时,许多人将 SASE 视为一种新的、有前途的技术。绝大多数 IT 领导者都知道SASE 是一项值得投资的项目,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以将其纳入当前框架,但目前只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正在实施它。Avant Analytics 的综合分析展示了 SASE 解决方案的当前格局以及分销商、开发商和最高管理层如何看待他们引入该技术的计划。

这个领域的领导者没有加快实施 SASE 的计划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需要合适的基础设施和顾问来正确采用解决方案。

尽管 67% 的 IT 行业领导者表示增强安全性是他们最重要的目标,但只有 35% 的人已经开始在他们的网络中实施 SASE,这可能是由于需要该技术的专业知识。报告显示,76% 的 SASE 客户转向可信赖的顾问,为 SASE 提供教育帮助。这些高素质的专家可以为将 SASE 引入框架提供定制的、深入的知识。

最终,随着服务更深入地进入云原生基础架构并需要在数据收集源进行网络和安全保证,SASE 将开始流行。对于每个 CIO 和每个企业的网络安全负责人来说,安全已经是一个热点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会迅速膨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