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最高罚近1万元!在这里,乘坐公共交通违反口罩令将被罚→

时间:2021-02-06 08:46:14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2月5日表示,在乘坐公共交通时违反口罩令的乘客将面临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16元)的罚款,对于屡次违规的乘客罚款最高可达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699元)。

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将根据违规情节的轻重程度来调节罚款额度。

此外,此项罚款将不包括来自交通运输公司方面的罚款。包括美国航空公司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已经开始执行严格的口罩令,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将严厉惩处任何违反口罩令的乘客。

根据报道,联邦政府颁布的乘坐公共交通的强制口罩令已于2月2日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