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取消交易限制!这只“散户抱团股”股价大涨近20%!

时间:2021-02-06 08:45:58 | 来源:央视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全部收涨,其中道指涨0.3%,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分别收涨0.39%和0.57%,三大股指均录得去年11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不及预期一半

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在周五发布,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4.9万人,不及预期的增加10.5万人。尽管相比于去年12月大幅减少22.7万工作岗位有所改善,但改善的步伐非常缓慢。报告中还显示,制造业和建筑业就业人口减少幅度较大,而这两个行业是美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凸显出新冠肺炎疫情对美国经济的重大影响。

就业报告发布后,美元指数走低,美国国债收益率收窄。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五援引这份就业报告,敦促国会通过1.9万亿财政救助计划。

券商罗宾汉取消交易限制 游戏驿站股价大涨

近期备受关注的“散户抱团股”游戏驿站股价在周五大涨近20%,此前在线券商罗宾汉宣布解除对所有“散户抱团股”的交易限制。

欧洲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德国制造业活动放缓

欧洲三大股市涨跌不一,受到英镑走强的影响,伦敦股市收跌0.22%,巴黎股市收涨0.9%,法兰克福股市微幅收跌0.03%。最新的数据显示,德国去年12月工厂订单数环比下降1.9%,结束了此前七个月连涨。分析认为,欧洲各国在去年年底重新收紧防疫措施,削弱了对制造业的需求。

原油基本面稳固 油价或回调

原油价格在周五上涨,并维持在一年来高位,3月交货的美国WTI轻质原油期货报收每桶56.85美元,4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收每桶59.34美元。市场分析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持续减产,稳固了原油的基本面,不过考虑到近期的上涨幅度,油价可能会出现回调。

黄金价格在周五显著上涨 本周金价创下今年最大单周跌幅

黄金价格在周五上涨,4月交货的黄金期价重回1800美元关口,报每盎司1813美元。金价本周累计下跌1.9%,为一月初以来最大单周跌幅,部分原因是美债收益率上升,这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