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ensor Tower:Free Fire位列10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下载量同比增长72%

时间:2021-11-23 11:46:15 | 来源:界面新闻

11月23日消息,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Garena《Free Fire》以3400万次下载,位列10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相较去年同期增长72%。Idil Morgul《Candy Challenge 3D》以将近1900万次下载排名第2。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游戏依次Roblox Corporation《Roblox》、Azur《Cookie Carver》, Sybo Games《Subway Surfers》。

2021年10月,全球手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下载量为45亿次,同比增长1.3%。印度市场以7.62亿次下载排名第1,占全球总下载量的16.8%。美国市场以8.6%的下载量排名第2,其次是巴西市场,占8.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