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Hi nova 9系列官宣 或将支持5G网络12月2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11-29 12:45:59 | 来源:CNMO

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Hi nova官微终于为我们带来了新品的消息。据悉,Hi nova品牌的首款产品为Hi nova 9 系列,它将在12月2日19:08正式与我们见面。

Hi nova 9系列官宣12月2日发布

通过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Hi nova 9 系列拥有诸多星空元素。而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显示,这部手机拥有华为nova家族同款的星耀环镜头设计,采用后置四摄方案。而在硬件上,Hi nova 9系列将搭载骁龙778G 5G芯片,支持5G网络。

除此之外,爆料显示Hi nova 9系列还将搭载100W快充以及120Hz刷新率屏幕,背板采用磨砂材质,拥有多款时尚的配色。

现在距离该产品发布还有三天时间,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相信官方也会为我们公布更多有关于新品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