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为什么你不应该急于取消一张有年费的信用卡

时间:2021-11-25 14:49:53 | 来源:

获得一张年费的信用卡有不同的原因。在某些情况下,您花在这笔费用上的钱可能会以津贴和奖励的形式弥补。

想象一下,通过获得一张年费卡,您每年在餐厅购物时有权获得额外 200 美元的现金返还。如果您为那张卡支付的费用达到 95 美元,那么您在财务上就已经领先了。此外,一些收取年费的旅行奖励信用卡还提供省钱的好处,例如航班上的免费托运行李,使这笔费用值得支付。

但在某些时候,您可能会决定不再想要保留年费卡。也许您觉得这张卡没有得到很好的利用,或者费用不再是您想要处理的事情。在您急于取消年费信用卡之前,请考虑一个特定的缺点。

关闭您的帐户会损害您的信用评分吗?

年费可能会很昂贵,但信用评分不太好也是如此。

信用评分较低会在很多方面影响您的财务生活。例如,如果您的分数不是最好的,那么您下次需要借钱时可能会被收取更高的费用,无论是个人贷款还是抵押贷款。因此,您在关闭信用卡时需要小心,即使您急于摆脱信用卡带来的年费。

关闭信用卡有两种方式可能会伤害您。首先,如果您的账户已经开设很长时间,关闭它可能会缩短您的信​​用记录。反过来,这可能会导致您的分数受到打击。

其次,计算您的信用评分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您的信用利用率,它衡量您一次使用的总信用额度的百分比。如果该比率超过 30% 大关,就会导致信用评分受损。如果你的年费卡有一个慷慨的消费限额,关闭它可能会使你的这个比例进入不利的领域。

假设您欠了 3,000 美元,并且多张卡的总信用额度为 10,000 美元。在那种情况下,你没问题,因为你没有超过 30% 的标记。但是,如果您关闭了信用额度为 3,000 美元的年费卡,突然之间,您的 3,000 美元余额使您的利用率约为 43%,这可能会拖累您的分数——很多。

在关闭年费卡之前这样做

如果您真的没有从年费信用卡中获得任何用途,您应该尝试找到一种方法来关闭它而不会损害您的信用评分。一种选择是申请另一张信用额度相当的卡,这样您的利用率就不会受到影响。

也就是说,可能还有另一种探索途径。在您急于关闭该卡之前,请联系其发行商,看看是否可以免除您的费用。您永远不知道信用卡公司会采取哪些步骤来让您继续使用,因此在急于取消您的信用卡之前进行对话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