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电动汽车行业有很多现在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的成长股

时间:2021-11-24 14:41:52 | 来源:

该Rivian汽车(NASDAQ:RIVN)首次公开募股(IPO)和的突破清醒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CID)有极拱形的电动汽车(EV)产业进入了风头。

对于寻找头条新闻之外的选择的投资者来说,ChargePoint(NYSE:CHPT)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挑剔选择。一篮子多个充电增长名称也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每个案例。

涨潮掀起这艘船

Daniel Foelber(ChargePoint):您可能听说过Blink Charging、(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LNK)、Volt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LTA)、EVg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VGO)和Wallbox等充电名称。但即使在一个篮子里,ChargePoint 确实是唯一一个可行的选择。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技术优势意味着一切,但充电领域更多的是关于哪家公司最有效率。规模至关重要,而 ChargePoint 处于保持增长并最终实现盈利的最佳位置。

ChargePoint 将于 12 月 7 日报告其 2022 财年第三季度 (FY) 业绩。上个季度,ChargePoint 将其全年收入指引提高了 15%,达到 2.25 亿美元至 2.35 亿美元的范围。在 2022 财年上半年,它的收入为 9660 万美元,因此下半年需要强劲的表现才能实现目标。

除了短期目标之外,投资者还应该关注ChargePoint是否会根据新的行业发展和两党基础设施​​法案的通过更新其多年收入、收益和运营现金流预测。如果 ChargePoint 显示它在 2020 年停滞之前回到了 2019年的轨迹,那么长期论点仍然完好无损。

ChargePoint 可能只是电动汽车行业的最佳选择之一。与欧洲不同,北美充电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从特斯拉以外的汽车制造商上路,第三方充电网络将变得越来越重要。随着该行业所有令人兴奋的发展——新车型突破 500 英里范围的障碍以及Rivian等公司上市——人们很容易忘记新的电动汽车销量仅占美国乘用车的不到 2%随着汽车制造商争夺市场主导地位,ChargePoint 将受益。

玩赔率

Howard Smith(Volta/EVgo/Blink Charging/Wallbox):在任何行业拥有一个领导者都是有意义的,我的同事 Daniel 对 ChargePoint 提出了很好的观点。但对于像电动汽车充电这样的新兴行业,此时一篮子方法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可供投资者选择的其他一些充电网络公司正在采取不同的策略推向市场。例如,Volta 在与零售商和其他本地企业的合作中是独一无二的,这些企业在其充电端口上使用大型显示器进行广告宣传,为其带来独立的收入来源。

上述新的基础设施法案已拨款 75 亿美元用于发展该国的充电网络。这些资金可能会由各州以充电公司申请的赠款形式发放。由于在各种环境中都需要充电器,从购物区到商务办公中心再到车队维护中心,供应商每个人都有理由吸引这些投资。Blink Charging 一直在积极努力扩大其基础,并宣布了在酒店、医疗保健中心甚至市政当局等各种企业部署充电端口的交易。EVgo 最近宣布扩大与通用汽车的合作伙伴关系,增加了 500 个直流端口的计划,到 2025 年,该计划的总数量将达到 3,250 个。

ChargePoint 并不是最近增加指导的唯一一家。由于其车队和零售部门,EVgo 在第三季度的季度收入环比增长了 29%。这促使该公司将 2021 年的收入预期提高了 10%,在其 2000 万美元至 2200 万美元的高端区间。

Wallbox 是该集团中最新上市的上市公司,于 10 月初上市。它也是最近进入美国的公司,仅在 2019 年才扩大了在美国的业务。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 250%,但不到 10% 的销售额来自美国 Wallbox 预计收入为 79 美元2021 年全年 100 万美元,部分归功于德国、法国和英国的强劲增长 它还与太阳能电池板公司SunPower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太阳能电池板和家用电动汽车充电整合到一个捆绑单元中。

因此,尽管 ChargePoint 是领导者和强大的竞争对手,但它并不是镇上唯一的游戏。这场比赛甚至还没有出局。随着电动汽车销售和相关充电基础设施随着企业的发展成熟,投资者最好分散投资资金以考虑各种潜在结果。

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可供选择

随着充电行业的发展和商品化程度的提高,资金较少的新参与者可能难以进入该领域。随着 ChargePoint 的不断发展,它应该能够灵活调整其规模,以此作为优于小公司的优势。尽管处于有利地位,但一些投资者可能会发现最好选择一篮子电动汽车充电股票,ChargePoint 可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无论您的个人喜好如何,两位贡献者都认为现在是投资电动汽车行业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