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该公司正受益于重新开放的经济和强劲的数字销售

时间:2021-11-23 14:39:25 | 来源:

在 2020 年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毁灭性的一年之后,梅西百货(NYSE : M)在 2021 年迎来了出色的一年。这家零售商在 11 月 18 日开市前报告了第三财季收益,令股东感到高兴。

该股在宣布当天飙升了 21%。随着经济重新开放和更多人接种疫苗,梅西百货正在积极反弹。面对面购物的回归并没有显着影响数字销售,积极的迹象促使管理层提高了今年剩余时间的前景。

梅西百货正在吸引数百万新客户

梅西百货于 10 月 30 日结束的第三季度销售额为 54 亿美元。这比去年同季度产生的 40 亿美元销售额高出 35%。但更重要的是,这比 2019 年同一季度报告的 52 亿美元销售额高出 3.8%。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梅西百货的销售额高于 2019 年,尽管大流行远未结束。

梅西百货在第三季度吸引了 440 万新购物者。首席执行官杰夫·根内特 (Jeff Gennette)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谈到了是什么让客户了解该品牌:

我们全渠道生态系统的发展得益于我们蓬勃发展的在线业务、相关的全线实体店和非商场形式商店的增长,新的数字市场平台很快将进一步加速所有这些。我们的数据证实,在我们有实体存在的市场中,我们的在线业务更强大。我们的数字资产和实物资产之间的相互作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专注于在推动我们可持续和盈利的全渠道增长的市场中建立适当的足迹。

事实上,有实体存在的市场在第三季度的数字销售额是没有实体存在的市场的三倍。这是可以理解的。从附近有商店的公司购买,消费者可能会感觉更好。这样,如果他们需要退货或换货,他们可以访问最近的商店。这减少了买家的犹豫,他们担心衬衫可能不合身或颜色不符合他们的预期。

梅西百货提高收入和每股收益预期

第三季度好于预期的结果促使管理层提高了今年剩余时间的财务目标。该公司现在预计收入为 242 亿美元,高于先前估计的 237.5 亿美元,均处于中点。此外,梅西百货现在预计每股收益将达到 4.67 美元,高于之前的 3.58 美元的预期,同样处于中点。

管理层在大流行的极端挑战中以技巧领导,值得称赞。它所做的决定可以说比疫情爆发前更加强了梅西百货的实力。市场当然喜欢它从梅西百货看到的东西,今年股价上涨了 2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