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B站拿下《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直播权

时间:2021-04-15 12:47:5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午间消息,哔哩哔哩(B站)宣布获得《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直播及点播媒体版权,将于4月17日起独播。

B站旗下的电竞公司——哔哩哔哩电竞也宣布了与动视暴雪电竞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围绕《守望先锋联赛》展开多领域合作。

其中,哔哩哔哩电竞将负责联赛2021赛季中国大陆地区赛事内容的整体制作与转播,以及联盟商业权益的深入开发等。

此前,B站还拿下了包括《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及全球总决赛、《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等热门电竞赛事的直播版权。(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