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此举为我节省了250美元的家庭维修费用

时间:2021-11-24 14:42:20 | 来源:

作为房主,我痛苦地意识到拥有房子比每月向抵押贷款人支付更多。除了我不断上涨的财产税和房主保险费之外,我还需要维护和修理。就我而言,为前者多付一点钱可以为我省钱。事实上,现在我正在处理一个供暖系统问题,因为我签署了一份服务合同,所以解决这个问题会少花 250 美元。

为什么签订供暖和制冷维护合同是值得的

作为房主,我们依靠暖气和空调在温度下降和攀升时发挥作用。这些系统需要定期维护,即因为它们有很多组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退化或出现故障。

当我不得不以大约 7,000 美元的价格更换整个空调装置时,我才艰难地了解到这一点。但是,如果我没有与从事这项工作的公司签订服务合同,那么这笔费用会高很多。

大多数供暖和空调公司都为房主提供签署年度服务合同的选项,其中包括年度检查。无论如何,检查是我们应该做的维护。

服务合同的成本在每个 12 个月的涵盖期开始时预付,略高于单独支付供暖和制冷维护的成本(在我的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 80 美元以上)。好处是在签订合同时,我们可以享受其他省钱的好处。

一方面,大多数时候,当您需要修理空调或暖气时,您需要支付服务电话费,以便有人出来评估问题。我们免收这笔费用,因为我们签订了维护合同。

此外,这些服务合同还为需要完成的维修工作提供折扣。我丈夫和我能够节省 15% 的维修费用。这在我们不得不更换空调装置时派上用场,因为它使我们的成本降低了 1,000 美元。

所以回到我的供暖系统问题。当我们发现我们的热度似乎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时,我们打电话给与我们签订合同的公司进行查看。他们发现了一个问题,一旦合适的零件进来,我们将需要花费数百美元进行维修。但是因为我们签订了维护合同,所以我们没有向我们收取 150 美元的服务电话费,我们又节省了大约 100 美元关于作品本身。

总而言之,在更换空调系统和维修供暖系统之间,我省下的钱已足以弥补我为签订合同而额外支付的 80 美元。同样重要的是,出现问题时我会优先考虑,这样我就不必等待太久有人出来帮忙。

保护自己免受额外成本的影响

如果您拥有房屋,则需要查看您所在地区的供暖和制冷公司是否提供服务合同。暖气和空调真的很难离开——尤其是暖气,因为长时间关闭可能会导致管道爆裂和其他损坏。

对我来说,我的服务合同仅凭优先权就值钱了。但事实上,它为我节省了一大笔钱,让我更高兴我拥有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