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首尔车展展示可持续交通的未来

时间:2021-11-26 18:08:57 | 来源:

韩国两年一度的车展于周四拉开帷幕,全球汽车制造商展示了可持续、智能和复杂的移动性,以用旨在振兴受大流行影响的汽车行业的未来技术来吸引当地司机。

首尔交通展为 6 个不同的本地和外国品牌提供了一个全球首发、5 个亚洲首发和 14 个韩国首发的舞台。来自六个不同国家的大约 100 家汽车制造商和移动公司参加了在首尔和京畿道一山同时举行的为期 10 天的展会。

今年的汽车盛会充斥着全电动和氢能汽车等绿色汽车,反映了对取代传统化石燃料汽车的新可持续技术的快速增长的需求。在上台的 20 辆亮相中,有 13 辆是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

在展会上,本土汽车制造商起亚在全球首发中推出了全新的 Niro。Niro 改头换面是该车作为起亚第一款混合动力运动型多功能车推出以来的五年。

通过这个新版本,起亚希望成为可持续出行的供应商。

起亚全球运营部门负责人宋浩成表示:“作为一家可持续出行的供应商,我们将为客户、社区和全球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全新的 Niro 旨在实用、安全和智能。

两种色调的机身虽然简单,但同时结合了光面和哑光材料,既精致又精致。

Niro的EV和HEV车型均在此次活动中展出。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还展示了五款全新的全电动汽车:EQE、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Concept EQG、EQS 和 EQB。

在新闻发布会上,梅赛德斯-奔驰韩国总裁 Thomas Klein 表示,他们正在加速从生产新电动汽车到只生产电动汽车。

“仅关注电动汽车是为可持续交通和我们公司打造成功未来的唯一途径,”他说。

到 2025 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为客户的所有产品线提供电动汽车替代品。

他们在亚洲首次亮相的 AMG EQS 53 4MATIC+ 试图通过令人眼花缭乱的功能为他们的 EV 增添趣味,例如能够在 3.8 秒内从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旗下拥有 Mini 品牌的韩国宝马集团首次在亚洲展出了概念车型 Mini Strip 以及全电动汽车 iX、i4、X3、iX3 和 Mini Electric。

通过 Mini Strip,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将其形象重塑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以适应不同的生活方式。他们在设计汽车时与英国著名设计师保罗·史密斯合作。

宝马首先表示,它希望客户能够通过他们的全电动汽车获得有趣的驾驶体验。

“宝马集团以未来出行为主题,为下一代出行提出了新的方向。这将是通过各种模型衡量未来移动市场并确定快速变化的生活方式的替代方案的新起点,”宝马集团韩国首席执行官 Hang Sang-yun 表示。

他们的全电动摩托车CE04也在此次活动中展出。

大德大学汽车工程教授 Lee Ho-geun 表示,汽车品牌都在为向碳中和的未来转变做准备。

“汽车专家表示,随着政府实施环保措施,汽车行业向全电动汽车市场的过渡是不可避免的。除此之外,就像几周前韩国尿素短缺的情况一样,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知道电力是解决燃料依赖的方法,”李说。

今年的活动规模比以往的展会规模小得多,由于大流行,参加的汽车制造商减少了。

首尔交通展将于周五向公众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