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社会保障的大幅上涨影响了五分之一的美国人 这对你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11-25 14:51:01 | 来源:

目前,估计有 20% 的美国人有望在明年看到更多的钱进入他们的家庭。这是因为五分之一的美国人通过退休福利、配偶福利或遗属福利获得某种类型的社会保障金。

社会保障领取者预计在 2022 年获得5.9% 的加薪,这是 40 年来最大的年度福利增幅。但是对于从明年开始每个月都将获得更多付款的数百万美国人来说,这真的会对改善他们的财务状况产生很大的影响吗?

为什么社会保障领取者将在 2022 年获得更多的钱

目前正在领取社会保障福利的五分之一美国人将在 2022 年获得更大的支票,因为该计划旨在在特定消费者价格指数显示价格上涨时提供生活成本调整 (COLA)。

该指数称为城市工资收入者和文职人员的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W),它跟踪一揽子商品和服务的价格逐年变化情况。这些包括:

食物

住房

运输

服饰

医疗服务

娱乐开支

教育和通讯服务

今年第三季度(7 月、8 月和 9 月)的 CPI-W 与去年同期相比。如果它表明价格在上涨,则在第二年按比例增加福利。

在大多数年份(但不是全部)中,这导致社会保障受益人获得加薪。自 CPI-W 显示价格同比大幅上涨以来,2022 年的涨幅将是 40 年来最大的涨幅之一。下图显示了自 1984 年以来 CPI-W 是如何上升的。

这就是 COLA 对社会保障受益人的帮助不大的原因

每月的社会保障检查不一定会转化为更多的购买力。

如果通货膨胀率高于 2021 年第三季度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老年人实际上将失势。最近的报告表明,与 2020 年 10 月相比,2021 年 10 月的价格上涨了 6.2%,因此即使大幅上涨,社会保障福利的涨幅也很可能不足以跟上价格上涨的步伐。

CPI-W 也是衡量老年人价格变化的不完美指标,因为他们倾向于在价格上涨快于整体通胀的商品和服务上花费更多,而这些在追踪城市工薪阶层消费习惯的定价指数中被低估了和文职人员。CPI-W 通常低估了医疗保健和房价上涨的影响,这两者在典型退休人员的预算中占很大比例。

因此,将获得这笔额外现金的社会保障领取者必须弄清楚如何尽可能地延长它以支付上涨的价格并保持他们的生活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