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JB金融开放综合大数据平台

时间:2021-11-26 18:02:52 | 来源:

JB金融集团周四表示,它已经建立了一个综合大数据平台,该平台汇集了其所有附属公司的数据,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定制服务。

JB Financial表示,“数据中心”融合了附属公司的财务数据和公共数据,并应用了集团内部的云技术,允许从综合角度进行数据分析。

使用数据中心,JB Financial 的附属公司可以以比以前快 56 倍的速度分析以前分散在分支机构、客户中心、互联网和移动渠道中的客户数据。

JB Financial 表示,在 AI 技术的帮助下,全北银行、光州银行和 JB Woori Capital 计划基于对客户财务信息和行为模式的综合分析,提供更复杂的定制金融服务。

“从数据中心开始,新山金融集团将通过增强数据分析能力和加强其在数字金融市场的竞争力来加速数字化转型,”新山金融首席数字官朴钟春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