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NAHB发现建筑商的地块已经不多了

时间:2021-11-25 14:52:15 | 来源: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房屋建筑商一直在努力寻找足够的劳动力和材料来继续为一个根本无法满足的市场组装房屋,但现在他们的艰巨努力有了新的转折:缺乏建筑地块。根据 2021 年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富国银行住房市场指数 (HMI),76% 的建筑商指出,他们所在地区的地块供应存在问题。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46% 的人回答说批次可用性“低”,30% 的人表示供应量“非常低”。这是所有批次类别的问题,74% 的人报告 A 类批次的可用性低,67% 的人报告 B 类批次的可用性低,而 57% 的人报告 C 类批次的可用性低。使世界运转需要各种方法。

土地是一种有限资源

我在房地产学校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我当时从未想过如此重要:土地是一种有限且独特的资源。这当然是真的;很明显。没有两块土地是一样的,如果你把迷你商场和停车场都扔在上面,那么,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但生活在美国,很容易忘记这一点。特别是如果您所在的城市目前没有为绿地而苦苦挣扎。在这些地区,土地有限的想法可能更难真正内化,即使这在大局中很明显。某处总是有更多的土地。

直到没有。

这就是我们现在在许多人口中心面临的问题。能向上建的(空地)都向上建,能铺的都铺了。毕竟,分区是一成不变的,不能为了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人口状况而改变。或者可以吗?

拒绝分区是城市的一种选择

欧几里得分区,我们在美国大部分地区拥有的类型,直到 1926 年才真正成为一种东西,当时最高法院裁定俄亥俄州欧几里德存在的那种规划和分区规则完全合法。在此之前,一些城市有分区,但都是一种非常分散的方法。裁决后,更多的市政当局采用了欧几里得用来划分地区和制定土地使用规则的方法。

当然,这只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没有多少人能记得他们生活中没有某种 P&Z 的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认为的传统分区方法不能改变。事实上,9 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 (Gavin Newsom) 更改了几项分区法,从根本上消除了我们所知的“单户分区”概念。

现在在加利福尼亚,您不仅可以在您的主要房屋上建造额外的单元,称为附属住宅单元 (ADU),您还可以使用自己的 ADU 建造一整栋第二所房子,并将您的土地分成两部分,每个结构一个。这笔交易如何?对于加利福尼亚的房屋建筑商来说,这不会有太大帮助,因为这些规则主要适用于房主,但实际上在美国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到。

增加建筑商地块的两种方法

更多的建筑商需要团结起来,向他们的市政当局,甚至他们的州请愿,以消除分区,这使得许多迫切寻求住房的人难以建造住房。这是这里的第一步。你不能制造更多的土地,但你可以把它切成更多更小的块。

他们还需要考虑更小。缺乏经济适用房是这个国家的一个问题,以至于在许多城市,“入门之家”的想法几乎是一种幻想。要求分区委员会允许建造较小的房屋将允许每个地块建造更多房屋,而不会影响绿色空间(这是可以理解的重要事情)。

小房子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极端的概念,但现在没有人建造 1,000 平方英尺左右的新房子。为什么不?您可以将其中一个放在 5,000 平方英尺的地块上,而且还剩下一个实际的院子。以房地产市场的情况来看,设计精良的房子绝对有买家,但不是很小但也不是很大。

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一起重新构想分区。现有的房主会哭泣和恐慌,认为猫会和狗一起睡觉,他们的房子会突然贬值,但我们不能继续生活在一个有着 100 年历史的分区规则的现代世界中。社会运作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因此重新审视这些阻碍建筑商拥有足够可建造地块的神秘法则是有道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