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现代汽车明年将测试4级自动驾驶系统

时间:2021-11-26 18:08:28 | 来源:

现代汽车集团周四表示,最早将于明年使用其全电动紧凑型 Ioniq 5 在其新的移动服务“RoboRide”下在首尔市中心测试其 4 级自动驾驶系统。

这家韩国汽车巨头表示,运行 RoboRide 将为该公司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奠定基础,朝着无人驾驶移动服务商业化迈出一步。

现代汽车集团自动驾驶中心负责人 Jang Woong-jun 在 2021 年首尔移动展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一直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让所有人都能根据我们的一般安全和选择性便利的理念四处走动。” .

根据国际汽车工程师协会的说法,在五个级别的驾驶自动化中,4 级是指车辆在有限条件下自行驾驶,而 5 级是在任何条件下自行驾驶。

全球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竞相将无人驾驶汽车商业化,但只有通用汽车等少数汽车制造商设法获得当局的许可并开始试驾。

现代汽车集团目前正与美国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Motional 和叫车应用 Lyft 合作,于 2023 年为公众推出 4 级自动驾驶移动服务。

虽然 RoboRide 的运营细节将于明年初公布,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新的移动服务将在所有道路情况下基于自我控制驾驶,但突发交通堵塞等情况除外。

现代汽车公布的一段模拟视频显示,车辆在识别道路障碍物(如减速)后,读取交通信号灯、变道、掉头、右转或左转并控制系统。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独特设计,Ioniq 5 “继承了 Pony 的大胆设计,作为将个人移动领域扩展到自动驾驶领域的完美搭档,”现代时尚集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