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配件图片再次暗示Galaxy S22 Ultra将接替Galaxy Note系列

时间:2021-12-01 11:45:27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当三星宣布今年暂停更迭 Galaxy Note 系列之后,令不少粉丝感到不开心。三星将每年下半年的主角交给了 Galaxy Z 可折叠手机系列,并为 Galaxy S21 Ultra 提供了 S Pen 手写笔支持。

国内数码博主@i冰宇宙近日分享了 Galaxy S22 Ultra 配件的图片和一段视频。下面这组图片是一个透明的 Galaxy S22 Ultra 外壳,给我们提供了相同的设计故事。这款手机具有圆润的边缘,顶部和底部都是平的。这些图片中还出现了 S Pen 手写笔的开口。

此外,这款手机壳泄露给我们的是背面升级后的相机模块的相同设计。最近一些 Galaxy S22 Ultra 的泄露信息表明,这款手机将有四个摄像头,就像去年的旗舰机一样。但三星不会为这些摄像头使用金属外壳。相反,每个摄像头将穿过玻璃背面。

上面的片段展示了三个所谓的Galaxy S22屏幕保护器。最左边的配件是一个具有方形边缘的屏幕保护膜,适合Galaxy S22 Ultra。另外两个有圆角,与之前的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的设计传闻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